莉婭又槓上祈錦鈅「圈內藏更多實情」:只向謝和弦道歉,沒誠意!

2022年03月4日 07:12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祈錦鈅3日久違更新動態並以英文表示「我的生活很棒」,莉婭(現藝名:陳緗妮)看了她的發文後再開嗆,並暗示圈內人之間才知道更多實情。

▲祈錦鈅發生小三風波後,暫時消失了10天。(圖/翻攝自Instagram/maxinechiii)

▲祈錦鈅經歷謝和弦、莉婭夫妻風波後,3日首更新近況。(圖/翻攝自Instagram/maxinechiii)

莉婭3日在《ETtoday星光雲》的祈錦鈅「向謝和弦夫妻道歉」後消失10天! 首曝現況:我的生活很棒報導下留言,嗆說「生活很棒,不代表可以攻擊我+踩我底線」,面對網友批評謝和弦沒擔當時,她也出面護夫:「哇噻!據說這個圈內都知道更多實情喔,我真的不好說到底為什麼我要這麼直白了。」

▲莉婭在祈錦鈅新聞下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星光雲)

▲莉婭在祈錦鈅新聞下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星光雲

不只如此,莉婭3日晚間連發3則Instagram限時動態,「道個歉還沒對『我本人』道歉…完全沒誠意啊,到底怎麼好意思?這就是你們所支持的『國民女友』女神,我服了」、「不限制交友不代表我可以接受工作上也完全不尊重的行為欸,到底怎麼可以厚臉皮把『不限制交友』這件事拿出來擋」、「(道歉文怎樣才有誠意?)有寫到我嗎?仔細看是滿滿的謝和弦啊」。

▲莉婭不開心祈錦鈅道歉文沒提到她的名字。(圖/翻攝自FACEBOOK/陳緗妮 Xiangni)

▲莉婭不開心祈錦鈅道歉文沒提到她的名字。(圖/翻攝自FACEBOOK/陳緗妮 Xiangni)

經過了一晚,莉婭今(4日)一早再於粉絲專頁嗆祈錦鈅罵人的時候連名帶姓,但道歉的時候只選擇掛名謝和弦:「我不知道這是因為祈錦鈅的眼裡,選擇滿滿是謝和弦的緣故呢?還是根本又選擇再次忽略我了吧。」對於祈錦鈅只有滿滿的無奈。

▲▼莉婭。(圖/翻攝自Instagram/iyameowcat)

▲莉婭連發3則Instagram限時動態。(圖/翻攝自Instagram/iyameowcat)

【莉婭臉書全文】

要罵人的時候選擇連名帶姓
還加上我的新舊名字一起來寫好寫滿
要道歉的時候只選擇掛名謝和弦
我不知道這是因為祈錦鈅的眼裡,
選擇滿滿是謝和弦的緣故呢?
還是根本又選擇再次忽略我了吧
而當媒體當下一直在追問我對道歉文的回應時,
我的無奈⋯ ⋯有人「懂」?哈哈
懂的人 自己心裡打個「懂」

►男星結婚6年「家暴妻子2X次」!報警驗傷單全曝光 撂2男壓岳母搶孩子

►劉力穎開嗆「韓系YouTuber」背後小動作!丟3線索:網友已猜到是誰

►《華燈初上》兇手揭曉倒數16天! Netflix 3月片單公開

►澎恰恰揹2億債「搶搭NFT商機」宣布徵才! 網友傻眼:到時候欠更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