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妍與Vogue共舞!幸福青鳥的時尚演繹

文、圖/VOGUE

幸福的青鳥停歇樹梢,快意青春沿著枝頭蔓延,恣意伸展的「森」,捎來春之初最朝氣蓬勃的祝福!

▲森美妍與Vogue共舞。(圖/VOGUE提供)

以「極地雪玫瑰精萃」系列榮獲「2021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的美妝保養品牌森美妍近年來在美妝保養界快速竄起!

▲森美妍與Vogue共舞。(圖/VOGUE提供)

追根溯史,究其原因,無非是和自然美系出同門,東森ecKare攜手自然美,共同研發出適合女性的mori beauty 森美妍系列,沙龍級的保養給予女人最聰明的呵護!

其旗艦保養抗老界神級新作-森美妍「極地雪玫瑰」系列,即用珍稀的阿爾卑斯山雪玫瑰奢養肌膚,速效且溫和,只要早晚極簡兩步驟,就能養出玫瑰般水嫩的無痕齡美肌,立刻成為保養控的愛用指名!

▲森美妍與Vogue共舞。(圖/VOGUE提供)

▲森美妍與Vogue共舞。(圖/VOGUE提供)

森美妍「極地雪玫瑰」系列選用生長在瑞士阿爾卑斯山海拔3200公尺、能夠耐受極凍氣候的阿爾卑斯雪玫瑰,長期在乾冷與紫外線曝曬環境中強韌地生長的雪玫瑰,因著嚴峻的氣候,有著極高的修復能力,其打造出的輕熟齡抗老系列保養品,可改善肌膚屏障功能、提升耐受性,且溫和的配方成分,連敏感肌也能安心抗老,使用16天明顯撫紋有感!經實驗證實,連續使用極地雪玫瑰系列產品28天後,在保濕儀器aram HUVIS API 100的檢測下,肌膚的保濕度最高可提升80%、泛紅均勻度平均提85%,更讓人驚豔的是毛孔細緻度最高改善70%(個別結果可能有所不同),肌膚就像玫瑰般柔嫩細緻,綻放年輕光彩!

適合亞洲人的彩妝

保養之外,森美妍針對亞洲女生推出的ecL彩妝,更是深獲彩妝迷青睞。從底妝到彩妝森美妍無不鑽研適合亞洲人膚質與膚色的彩妝品,其ecL眼頰兩用盤嚴選符合亞洲系眼妝色,以大地色與珊瑚粉色彩展現如叢林色彩般魅力,低調奢華的亮粉勾勒出雙眸純淨飽和色澤,可自由創造出清新日常妝容或派對用深邃眼妝,眼彩的高附著力能賦予長效眼妝不掉妝。

眼妝之外,ecL口碑火紅的還有能有效遮瑕並正確調整膚色的CC霜,添加積雪草與維他命B3,上妝同時為肌膚溫柔保養,連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而永遠少一支唇膏的女孩兒們,ecL水潤唇膏推出三款色澤,專為亞洲人膚色設計,掀起彩妝控們的瘋狂討論,高級感滿點的色彩,誰擦誰美根本三色都想全部收藏!

值得一提的是,ecL與旅日IG網紅插畫家Eszter Chen合作,推出聲林之王限量聯名彩妝,有著可愛的樹獺、小鹿與花豹要每件彩妝品從化妝包裡拿出來都是值得炫耀的瞬間。

▲森美妍與Vogue共舞。(圖/VOGUE提供)

「森美妍系列」保養品榮獲多項大獎,首度與Vogue聯名設計時尚化妝包。饒富街頭時尚風的標籤式飾帶和鮮明的湖水藍,對比靜謐優雅的時尚黑。衝突的元素與「森」字俐落的線條,激盪出獨樹一格的優雅氣蘊。注入當代美學的設計,要這週年跨界限定創作更添其收藏價值。

▲森美妍與Vogue共舞。(圖/VOGUE提供)

▲森美妍系列首度與Vogue聯名設計時尚化妝包。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