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電玩廠EA SPORTS制裁俄羅斯 FIFA22玩不到俄國球隊

▲EA SPORTS FIFA。(圖/翻自EA SPORTS FIFA官方推特)

▲EA SPORTS FIFA。(圖/翻自EA SPORTS FIFA官方推特)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俄羅斯上週入侵烏克蘭後,不僅受到國際上的經濟制裁,近期除了體育圈跟進制裁,連電玩運動大廠「EA SPORTS」也宣布,旗下的足球電玩遊戲FIFA22將移除俄羅斯國家隊,與所有俄羅斯俱樂部隊伍。

運動電玩大廠「EA SPORTS」3日發聲明表示,「我們像足球界一樣,『EA SPORTS』將與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呼籲俄國要保持和平,並結束對烏克蘭的入侵。所以我們已經將俄羅斯國家隊與俄羅斯所有俱樂部,從遊戲FIFA22中移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FIFA22中並沒有收錄完整的俄羅斯聯賽隊伍,但遊戲內依舊擁有莫斯科中央陸軍、莫斯科火車頭與莫斯科斯巴達克的使用權,遊戲內唯三的俄羅斯球隊,全因俄國入侵烏克蘭不能使用。

除了足球遊戲外,「EA SPORTS」也宣布,在職業冰球NHL的遊戲中,與NHL相關的俄羅斯與白俄羅斯的俱樂部,也將全數不會出現在遊戲中。

關鍵字: EA SPORTS烏克蘭俄羅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