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BMW違規撞重機 恐怖逆向撞9車畫面曝「女騎士搶救2小時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在2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嚴重逆向車禍,一輛BMW轎車違規左轉,先與直行的大型重型機車發生碰撞,隨後BMW轎車竟逆向衝撞,直接撞上6台機車、3台汽車,總計造成3人受傷,其中1名女騎士命危,搶救2小時後不治。

▲▼▲BMW轎車迴轉,逆向暴衝撞6機車、1重型機車以及3台汽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BMW轎車迴轉,逆向衝撞6機車、1重型機車以及3台汽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57歲朱姓男子2日下午5時許開著BMW轎車,行經北安路準備左轉,然因違規左轉先撞上直行的大型重型機車,導致重機當場被撞飛,怎料BMW轎車隨即橫衝直撞。

當時BMW轎車逆向撞進對向車道,波及6台機車以及3台汽車,總計造成3人受傷,緊急送醫搶救,但其中43歲曾姓女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快訊/北市BMW迴轉不慎 逆向衝撞10汽機車1女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