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首揭「謝和弦瀕死被救回」驚恐一幕! 差5秒人就沒了:沒我就沒他

2022年03月2日 11:2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莉婭(現藝名:陳緗妮)與謝和弦的婚姻生活日前登上媒體版面,但隨著祈錦鈅公開表示「以後會盡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事件看似已畫下句點。莉婭228當天深夜有感而發,認了從小三上位成正宮,引來不少罵聲,她再度發文爆料,謝和弦曾差點從12樓一躍而下,首度公開不堪往事。

莉婭長期被抨擊是看上謝和弦的名聲才會接近,更諷刺她沒有謝和弦就什麼也不是,對此,她2日不滿反擊:「當初要是沒有我即時打電話,叫住差點跳下樓的他…你們今天就已經看不到謝和弦了,懂?!」最後也直言不管好壞,這就是她的人生,都會一肩扛起。

▲莉婭揭謝和弦曾差點輕生的往事。(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莉婭揭謝和弦曾差點輕生的往事。(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不少粉絲留言心疼她的遭遇,但莉婭表示:「我也不是聖母瑪麗亞…不是什麼拯救…就只是描述事實而已。」更怒嗆酸民:「你們這些人到底要多變態啊!把人逼到這種程度!」時間拉回2020年3月,莉婭透露那陣子謝和弦的狀態非常糟,當下,謝和弦人正在錄音室12樓的頂樓,回想仍心有餘悸:「還好我打電話給他,他才回過神來,他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聲音叫他往下跳。」當時謝和弦還發了一張照片,可見他把自己弄得全身髒兮兮,似乎是打破酒瓶、花盆,所幸他最後被親友找到並順利送回家,要是再晚個5秒人就沒了。

面對外界好奇的問題,莉婭坦言「莉婭不是個咖」,但她這一路以來始終堅信一個理念,那就是幫助謝和弦回到軌道上,繼2020年統籌發行第一張專輯,事隔2年,今年又發行了第二張專輯,「或許妳們可以恨我入骨…但妳們也很清楚知道妳們沒辦法願意做到像我這個地步…選擇退到大家的背後,支撐著台前的表演者發光。」

▲▼導演圤智雨評論莉婭:「就是一個笨女人。」(圖/翻攝自臉書/莉婭)

▲莉婭和謝和弦。(圖/翻攝自臉書/莉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