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烏克蘭女神泣訴每天生命都受威脅 怒槓酸民:和普丁一起下地獄

▲暖捧文姿云臉頰的烏克蘭女神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圖/翻攝自IG/anzhelika_terliuga)

▲暖捧文姿云臉頰的烏克蘭女神塔莉歐卡。(圖/翻攝自IG/anzhelika_terliuga)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烏克蘭空手道女神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因為在東京奧運「暖捧」文姿云的臉頰給予安慰,擄獲大批台灣粉絲的芳心,如今這位奧運銀牌選手卻身陷戰火中,她昨日晚間在個人IG發文泣訴,「我們甚至不知道自己明天早上能否安然醒來。」她也怒槓為俄軍護航的酸民,「和普丁一起下地獄!」

俄羅斯總統普丁上周宣布開戰烏克蘭,派遣部隊前往烏東地區「維和」,宣稱不會攻擊平民,但隨後一系列的入侵行動中,卻明顯針對住宅公寓、醫院、幼兒園等進行攻擊,濫殺無辜平民,引來國際制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奧空手道女子55公斤銀牌選手塔莉歐卡,因為「暖捧」文姿云臉頰給予安慰在台灣爆紅,但在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後,她不僅無暇顧及個人生涯,甚至連生命都受威脅,她昨日晚間在個人IG寫道,「我的生活再也不一樣,這是惡夢的第6天,我祈禱這個糟糕的惡夢可以趕快結束,我們還有我們的下一代將找出這一切發生的真相和原因。」

塔莉歐卡說,她每天都看到自己的國家受到炸彈、飛彈、導彈、坦克、直升機和核威脅,「我們甚至不知道自己明天早上能否安然醒來,因為沒人知道飛彈會打到哪裡,每個早晨都從糟糕的死亡訊息和被摧毀中開始。

「我們只是禱告,互相幫助,我們幫助軍隊,因為我們想待在自由的烏克蘭。」塔莉歐卡透露,這幾天她都與丈夫一起睡在庇護所,「我們想起以前的生活有多美好,現在一切都改變了,我很害怕聽到爆炸聲,都因為我們有一個『很棒』的鄰居。」

她感謝所有幫助烏克蘭的人,但她無法忍受那些替俄軍護航的酸民,「那些覺得烏克蘭境內的人該遭受這場戰爭、面臨死亡悲劇,說我們是自己殺害自己,俄羅斯跟白俄羅斯軍隊並沒有傷害平民,寫這些瘋狂屁話的人,跟你們的普丁一起下地獄吧!」她氣憤表示,「原諒我!你們對我來說根本不是人!」

▲▼烏克蘭空手道女神塔莉歐卡曬一整串獎牌。(合成圖/取自anzhelika_terliuga IG、文姿云官方臉書)

▲烏克蘭空手道女神塔莉歐卡。(合成圖/取自anzhelika_terliuga IG、文姿云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