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上班族滾輪操肌1年! 「每天100下」圓肚練成野豬猛男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日本一名以動畫《鬼滅之刃》角色嘴平伊之助為暱稱的網友1年前宣布,為了練出漫畫中伊之助的健美身材,決定挑戰每日100下的滾輪運動,經過一年的堅持訓練後,他日前公布健身的成果,可以看見原本圓潤的肚子變成健美的腹肌,雙臂也充滿了爆炸性的肌肉,引發熱議。

▲▼滾輪操肌有用嗎? 33歲圓肚「野豬男」一年成果大公開。(圖/翻攝自推特)

▲33歲圓肚男滾輪操肌一年,練出漫畫般超猛身材。(圖/翻攝自推特)

據悉,這名日本男網友今年33歲是一名上班族,除了使用《鬼滅之刃》嘴平伊之助為暱稱外,平常在推特分享的照片,也總是如同動畫中一般戴著野豬頭套出現在鏡頭前。

他一年前為了練出漫畫中伊之助的身材,宣布要挑戰每日100下滾輪運動,今年2月底終於滿365天,他也在推特公布運動成果,1年內總進行2萬2920次膝式滾輪、1萬3037次立式滾輪,體重從70.1公斤減到57公斤,瘦了13.1公斤。

照片中可以看見,男網友1年前肚子還相當圓潤,手臂上也看不見什麼肌肉,不過經過365天的運動後,原本圓潤的肚子變成健美的腹肌,胸部及雙臂全都充滿了爆炸性的肌肉,戴上野豬頭套後,幾乎與漫畫中伊之助一模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