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鐘充飽!OPPO最新240W閃充 充電速度領先iPhone 13系列12倍

▲OPPO發表240W超級閃充。(圖/OPPO提供)

▲OPPO發表240W超級閃充。(圖/OPPO提供)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OPPO在MWC 2022上正式發表全新超級閃充技術,包含長壽版150W超級閃充,以及搭載 OPPO 自研的電池健康引擎,手機在滿充滿放迴圈 1600 次後,電池還能擁有 80% 容量,保障高效充電體驗、有效保護電池健康,此外240W超級閃充則是進一步突破快速充電高功率極限,以高效安全的充電方式刷新手機快充紀錄,9 分鐘左右即可將等效 4500mAh 電池容量的手機最高充至 100%。

而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OPPO推出的這項新技術,速度比iPhone 13系列快約 12 倍。蘋果的 ‌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3‌ 支援有線 20W 快速充電,而iPhone 13 Pro最高支援 23W,而 ‌iPhone 13 Pro‌ Max 最高支援 27W。出於散熱方面的考慮,‌iPhone 13‌ 機型在整個充電週期內無法維持峰值功率。

OPPO推出 240W 超級閃充,充電效率再創新高:最高可支援 24V/10A 充電,9 分鐘左右即可將等效 4500mAh 電池能量的手機最高充至 100%。溫控散熱方面,240W 超級閃充在適配器、線材、電池的充電全鏈路全程保證溫控和安全,極大程度上減少發熱。

截至 2021 年 12 月,OPPO 在快充領域的全球專利申請超過 3390 件,專利授權約 1786 件,累計向 50 餘家企業開放閃充專利許可,並透過 30 款以上搭載 VOOC 及 SUPERVOOC 閃充技術的手機產品,讓全球超過 2.2 億用戶都能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