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這麼幸福嗎?海昌全新彩色日拋「時尚、抗藍光一次get」隱眼族大嗨:設計也太貼心

▲▼         海昌    。(圖/品牌提供)

▲心動巧克百變濾藍光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視力,靈魂之窗,藍光,傷眼,隱形眼鏡,日拋,海昌,彩色鏡片,時尚。(圖/海昌提供)

▲▼每天上班盯著螢幕,下班又要看筆電、平板追劇、大玩Switch,睡前再用手機上FB、IG,發現自己每天把眼睛花在3C產品的時間已經非常高嗎?

視力,靈魂之窗,藍光,傷眼,隱形眼鏡,日拋,海昌,彩色鏡片,時尚。(圖/品牌提供)

細數起來,現代人的生活除了在上班時間緊盯電腦,下了班以後的娛樂休閒,不管是追劇、用社群軟體、玩PS或Switch甚至用電子書閱讀進修,眼睛每天接觸3C的時間高達10小時以上,容易對眼睛造成影響。然而許多人容易忽略的是,3C產品還會釋出高能量短波的「藍光」,不少眼睛專家都指出,藍光之所以容易傷眼,主要關鍵就在於它在碰到物體時容易散射。可想而知,長期使用下來容易對眼睛造成影響。全新的「百變濾藍光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就是為了維持美麗雙瞳,同時還能幫助靈魂之窗看出去的世界舒適清晰而設計。

視力,靈魂之窗,藍光,傷眼,隱形眼鏡,日拋,海昌,彩色鏡片,時尚。(圖/品牌提供)

▲「藍光」之所以讓人聽之色變,主要原因就是在於藍光屬於高能量短波,碰到物體時容易散射,會對眼睛造成影響。

看過濾藍光鏡片的眼鏡一族都知道,這種機能鏡片會有一層淡黃色設計。海昌「百變濾藍光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的設計概念就是應用「黃光和藍光為互補色」的物理光學原理,同時再以專業技術,以黃色染料做為「藍光吸收劑」,在品牌數據顯示下,最高可達到20~50%濾藍光(藍光可見光波長380~460nm)的效能。同步搭配海昌保存液一貫的PMB保濕潤澤配方、鏡片38%低含水量、抗UV材質加上BCC獨特切角設計,都是讓「百變濾藍光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抗藍光、抗紫外線之餘,戴起來更保濕舒適的秘密。

▲▼視力,靈魂之窗,藍光,傷眼,隱形眼鏡,日拋,海昌,彩色鏡片,時尚。(圖/海昌提供)

▲在海昌研發團隊的數據研究顯示下,全新濾藍光彩色鏡片最高可達到20~50%濾藍光(藍光可見光波長380~460nm)的效能。

至於少女們都期待的鏡片色彩,特別以淡黃色鏡片為延伸,選擇自然棕色系設計得毫無違和感!直徑達13.4mm的著色範圍,先從點霧狀外圈加上淺棕色中間夾層,再到深褐色彩環內圈,以相當顯色又有層次的棕色系,一層一層地讓雙眸看起來格外元氣有精神,同時還能呈現小姐姐獨有的柔和氣質感。無論是清晰視覺、藍光防護以及動人美麗,懂得精打細算的隱眼族,當然要一次全部擁有。

▲▼視力,靈魂之窗,藍光,傷眼,隱形眼鏡,日拋,海昌,彩色鏡片,時尚。(圖/海昌提供)

▲百變濾藍光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的亮麗新色「心動巧克」,特別以淡黃色鏡片為延伸,自然棕色系設計讓雙眼更加柔和有神,毫無違和感!

守護每天辛勤工作的眼睛!誰說彩色鏡片只能賦予雙眸吸睛的明亮立體感、讓心情更美麗?在一片琳瑯滿目的彩色日拋市場中,再睜大眼睛、精挑細選帶有抗藍光的設計,讓每天戴上彩色日拋給自己更舒適的自信外,再讓海昌為眼睛帶來無時無刻的柔潤防護。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看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說明書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傷。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新店分公司 百變濾藍光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衛部醫器製字第007149號 北衛器廣字第11102003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