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響起「打呼風暴」讓他超絕望 影片笑翻網:根本施工現場

▲▼室友打呼讓人崩潰。(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男宿舍響起「絕望交響曲」,影片笑翻網友「你不說,我還以為這是施工現場」。(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一名男學生在宿舍睡覺時,由於同寢室的室友「打呼聲」實在太瘋狂了,讓男學生根本無法入睡,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笑說「你不說,我還以為這是施工現場」。

原PO分享的影片可以看見,漆黑的宿舍中不傳出猛烈的打呼聲,導致房間像是工地現場一樣吵,讓男學生根本無法入睡,氣到爬下地板拿起拖鞋,想要狠狠打醒那些狂打呼的室友。原PO也忍不住笑說「絕望交響曲!」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笑說「天啊,好崩潰」、「想起剛入伍時第一天的超級交響曲,有重低音跟高音,只能說那一晚難入眠」、「光聽聲音,我還以為是改裝車在尬車加速中」、「深夜工地施工」。

《绝望交响曲》

Kelvin Koo 發佈於 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