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跑車成立「LAP高性能部門」大尾翼神秘新賽車首度曝光

▲Lotus成立 Lotus Advanced Performance。(圖/翻攝自Lotus官網) 。

▲Lotus成立 Lotus Advanced Performance 高性能部門,加強客製化服務。(圖/翻攝自Lotus官網)

實習記者金奇/綜合報導

Lotus(蓮花)汽車在近日宣佈成立新的Advanced Performance高性能部門,除了強化客製化跑車的部分,還可能負責未來限量車型的開發與生產,並提供產線參觀、報名駕駛學院與協助車主參加賽車運動等業務,而Lotus指出新推出的產品是該公司從英國跑車製造商、轉型為全球高性能汽車業務和品牌的一部分。

從Aston Martin旗下Q by Aston Martin客製化部門加入的部門總監 Simon Lane 表示:「我一直是Lotus的粉絲,這一定是目前汽車行業最激動人心的工作之一,我和LAP(Lotus Advanced Performance)團隊有一些很棒的、真正創新的想法,非常具有吸引力,無論是新舊的Lotus粉絲,還是那些尋求獨特體驗和收藏機會的人,都會有一個很棒的體驗。」

▲Lotus成立 Lotus Advanced Performance。(圖/翻攝自Lotus官網)

▲LAP 部門總監 Simon Lane 來自  Q by Aston Martin 客制化部門。(圖/翻攝自Lotus官網)

LAP 除了客製化車款之外,還提供了客戶一些體驗服務,例如參觀耗資 1.355 億美元的Hethel新生產線、以及加入Lotus駕駛學院進行培訓,若是培訓時獲得認可,就可以支援和交付Emira GT4等輕型賽車,還有機會行駛在Lotus傳奇的測試賽道Hethel test track。在Lotus所公布的新聞稿當中,還釋出了一張車尾照,但並未說明細節,只表示這會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未來項目。

▲Lotus成立 Lotus Advanced Performance。(圖/翻攝自Lotus官網)

▲Lotus釋出一張帥氣的車尾照,並透露這會是一項令人興奮的項目。(圖/翻攝自Lotus官網)

►全球唯一!賓士「阿凡達科幻概念車」來台灣 可橫著走不怕車位小

►分析TOYOTA「今年台灣新車預告」!老司機:Crown日本同步超意外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