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妹「踉蹌一幕」資訊量好大 本尊IG神到了!高冷風格辣翻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8秒的影片讓不少男網友直呼資訊量過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想買彩券了!有網友日前貼出一段8秒片,按下播放鍵後,明明只是個在買彩券的長髮妹,不少人卻直呼資訊量過於龐大,「這影片多長了?看了兩個小時還沒完。」原來是長髮妹穿著低胸連身裙,拿到彩券後就往外奔,意外被拍下「3秒狂抖畫面」。而影片一出,還真的有人神到IG,高冷氣質讓不少人秒按下追蹤。

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這段8秒的影片,只見長髮妹戴著黑色口罩,身穿黑色連身長裙還套著白色針織外套,當時她拿到彩券後就往外奔,結果似乎發現跑過頭,外加穿著拖鞋,來不及煞停就踉蹌了一下,還好被身邊的人拉了一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長髮妹踉蹌了一下,一個彎腰讓人移不開視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因為長髮妹的連身裙有點低胸,隨著她跑動,胸前的波動根本藏不住,雪白的北半球就跟著又晃又抖的,讓許多男網友們都暴動,「彩券買起來」、「卡卡卡卡卡」、「12小時的影片有夠無聊」、「回過神1小時就這樣沒了」、「這家彩券行在哪」、「片長太長了,看不完」、「哪家彩券要講啊」、「沒禮貌,IG勒?聯絡方式勒?都沒有以後她真的跌倒怎麼辦?」

在一片跪求IG的聲浪中,還真的有人神出帳號,可以看到長髮妹名叫「丁寧」,擁有1.1萬粉絲數,從照片中能看出她除了擁有精緻五官,凹凸有致的身材火辣又吸睛,多張高冷風格的照片超適合她。除了不吝嗇秀出好身材,還有幾張美照中,丁寧露出甜美親切的笑容,與高冷風格意外形成反差萌。

▼長髮妹超適合高冷女神風。(圖/翻攝自IG/ning___nqq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