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名男女聚集砸車!警察來了...車主:報廢前錄影留念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投警方在27日晚上接獲報案,在大度路上有大批不明人士聚集,且對著一台轎車猛敲,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確實現場有10多名男女聚集,還有1台被砸毀的福特轎車,最後車主出面表示,因為車子要報廢,所以找朋友拍砸車影片留念。

警方調查,28歲黃姓男子於27日晚上9時許,找了10多名友人到北投大度路上的一家修車廠前聚集,持廢棄木材對著一台福特轎車猛砸,甚至一群人嘻笑還錄影,最後路人見狀後緊急報警處理,警方立刻調派大批人員到場處理。

▲▼車子報廢前揪10多名友人砸車,在現場錄影留念。(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車子報廢前揪10多名友人砸車,在現場錄影留念。(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發現黃姓男子等10多人到場,最後黃姓男子表示,因為車子開了10多年,而且之前車被被撞毀損,修車成本太高,所以決定要報廢車輛,但是報廢前才找來朋友拍砸車影片留念,沒想到卻引起警方注意。

▲▼車子報廢前揪10多名友人砸車,在現場錄影留念。(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姓車主的福特轎車因開了10年,車頭被撞維修太貴,所以決定報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當場也勸誡黃姓男子等友人,勿再有不當行為而遭其他民眾誤會報案,現場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物品以及違禁品後也隨即離開現場。

甜心主播爆不倫!臉書發文力撇 正宮現身「3分鐘」車內錄音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