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咖影星證實加入《巨齒鯊2》! 李冰冰爆不回歸…原因曝光

2022年02月27日 21:29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電影《巨齒鯊》(The Meg)2018年上映,由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與李冰冰主演,累積5.3億票房,續集在英國開拍,除了原班人馬以外,大陸大咖影星吳京也加盟,沒想到卻傳出李冰冰怕戲份被擠壓,決定不回歸。

▲李冰冰傳出不回歸《巨齒鯊2》。(圖/翻攝微博)

▲李冰冰傳出不回歸《巨齒鯊2》。(圖/翻攝李冰冰微博)

根據《綜藝報》報導,《巨齒鯊2》女主角不再是大陸演員,不過會再加入新的女演員,組成跨國組合,填補李冰冰的位子。據悉,由於吳京在一堆作品中選擇了《巨齒鯊2》,因此在片中戲份比重自然不少,不免壓縮到女主角的的發揮空間,外界猜測李冰冰因此選擇不回鍋。

吳京24日已在微博曬出身在英國片場的認證照,以及與導演的合照,證實加盟消息。近年來歐美片積極打入大陸市場,不過從2021年起,好萊塢電影在當地票房表現都不佳,甚至撤檔,被外界視為票房保證的吳京加入以後,能有多大的效益,還有待上映後揭曉。

▲李冰冰傳出不回歸《巨齒鯊2》。(圖/翻攝微博)

▲吳京曬出在《巨齒鯊2》片場的照片。(圖/翻攝吳京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