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峰復出T1職籃首秀來了 「馴獸師」今客場戰太陽

2022年02月27日 12:05

▲▼桃園雲豹張智峰、王志群。(圖/桃園雲豹提供)

▲「馴獸師」張智峰今日有望迎接復出籃壇T1首秀。(圖/桃園雲豹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目前在PLG職籃、SBL聯賽都處於停賽之際,持續熱戰的T1職籃在27日賽程有望迎來火燙新戲碼,高齡40歲的「馴獸師」張智峰在日前宣佈正式復出加盟桃園雲豹後,今日客場對戰台中葳格太陽,確定賽前獲得登錄,將有機會迎接T1職籃首秀。

2月初就傳出將以40歲高齡復出重返籃壇並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張智峰在經過近3週的積極操兵演練後,今日客場對上葳格太陽之戰賽前已經正式進入登錄名單,將有濃厚機會迎接生涯T1職籃首秀。

今年4月就要滿41歲的張智峰,是台灣籃壇有名的防守悍將兼拚命三郎,生涯除了拿下SBL眾多個人獎項外,也保有SBL單場投進13顆三分球紀錄。

目前任教UBA中原大學男籃的張智峰,此次應昔日SBL達欣隊友,也是目前雲豹GM蘇翊傑之邀復出救火,希望提供年輕的雲豹軍團更多場上經驗值貢獻。

目前桃園雲豹在T1職籃例行賽處於8連敗低潮,目前1勝10敗戰績也是聯盟墊底,在「馴獸師」張智峰加入後,團隊戰力能否有更好的化學效應產生,也將是此戰觀察重點所在。

▲桃園雲豹執行長張建偉頒發張智峰專屬LOGO獎盃給張智峰。(圖/桃園雲豹提供)

▲桃園雲豹為張智峰設計專屬LOGO並讓他穿上13號球衣。(圖/桃園雲豹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