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騎機車去買新車「被女友嫌丟臉」!網歪樓:我都開直升機去買

情侶機車出遊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另一半覺得騎車去選購汽車很丟臉。(圖/達志/示意圖)

實習記者金奇/綜合報導

許多人買車的時候,都會與自己的另一半一同前往,但是若是第一次購車,應該如何前往呢?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的同事去買車時,由於女友覺得騎機車去相當的丟臉,所以有所衝突,讓他忍不住在網上詢問難道騎機車去買汽車很丟臉?

對於「騎機車去買汽車」是否會覺得丟臉,網友紛紛表示自己的看法,「就是因為沒車才要買車,有什麼好丟臉的」、「騎Ubike去都沒差好嗎」、「我認識的有錢人還騎機車去買房子哩」、「不然要怎麼去?不就沒車才要去買嗎?」

▲買車、新車、成交。(示意圖/達志影像)

▲很多網友都覺得買車不管怎麼去都沒差 。(示意圖/達志影像)

許多網友都表示就是沒有汽車才要去買的,所以根本沒差,不過也有很多人爆笑的回應,「當然是要租車雇司機阿,還要加長型禮車」、「丟臉死了我都開直升機去買」、「我都開船去買,給你參考」、「騎山豬」。

雖說許多人都表示買車的時候,如何前往根本沒差,但是還是有網友留言說道,自己曾經因為騎車去買車,結果業務愛理不理的,但一切都是個案,整體來說,大部分的業務還是不會因為客戶如何前往而有所差別待遇。

▲鞭炮、交車、買車 。(示意圖/達志影像)

▲雖然有些業務可能會有差別對待,但都是例外 。(示意圖/達志影像)

►全球唯一!賓士「阿凡達科幻概念車」來台灣 可橫著走不怕車位小

►分析TOYOTA「今年台灣新車預告」!老司機:Crown日本同步超意外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