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王祖賢學生時期青澀照曝光! 被讚:成功蛻變成神級美女

2022年02月26日 22:56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有「亞洲第一美女」稱號的王祖賢,憑電影《倩女幽魂》系列紅極一時,2004年宣布息影後定居加拿大,即使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依舊保養得宜,每每曝光凍齡模樣都令大批網友驚豔。近日,有粉絲在Instagram曬出她學生時期的青澀模樣,引發一陣討論。

▲王祖賢學生時期照片曝光。(圖/翻攝Instagram)

▲王祖賢有「亞洲第一美女」之稱。(圖/翻攝王祖賢Instagram)

Instagram上有王祖賢的粉絲帳號曬出她一連串數十年前的青澀照,其中可看到她代言飲料時拍的廣告照片,還有學生時期的個人黑白大頭照,照片裡的她雖然已有不錯的底子,但五官輪廓卻還不是典型大眾所喜愛的美,港媒《香港01》更形容她是「醜小鴨變天鵝,成功蛻變成神級美女」。

▲王祖賢學生時期照片曝光。(圖/翻攝Instagram)

▲王祖賢學生時期照片曝光。(圖/翻攝Instagram)

▲王祖賢學生時期照片曝光。(圖/翻攝Instagram/joeywongg__)

現年55歲的王祖賢雖然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一舉一動仍是網友關注話題,每次近照曝光總掀起粉絲朝聖。先前她1989年和李若彤的合照曾曝光,當年22歲的她在沒有後製技術的時代,濃眉大眼、絕美五官令人讚嘆,對比現在容貌,幾乎沒有太大差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