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3婚當爸!前妻阿嬌吐「想要一個寶寶」辛酸…為備孕胖20斤

2022年02月26日 13:5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和蔡卓妍(阿Sa)、容祖兒友情長達20年,共同參加陸綜《因為是朋友呀》,大吐真心話受到關注。她在最後一期聊到很想有一個寶寶,曾為了備孕胖20公斤的過往再度被憶起。

▲▼鍾欣潼(阿嬌)吐露想要一個寶寶心事。(圖/翻攝自YouTube)

▲鍾欣潼(阿嬌)吐露想生娃的心事,感慨「計畫趕不上變化。」(圖/翻攝自YouTube)

阿嬌2018年和賴弘國結婚,夫妻倆曾上陸綜《吐槽大會》,當時面對外界關注肚皮動靜,公開說「我跟我老公已經在備孕了,因為這個,我胖了20多斤(約10幾公斤),所有人見到我都很驚訝,還備孕?不是已經懷上了嗎?」

為了拼生子,阿嬌曾向媒體透露,婚前凍好3顆卵子,婚後賴弘國也飛到香港,夫妻一起接受人工受孕,不過雙方工作各自忙碌,加上疫情打亂做人計畫,最終離婚結束14個月童話婚姻。她錄節目和閨蜜無話不談,經紀人霍汶希透露她想要有一個寶寶時,她也坦言「計劃趕不上變化」、「沒結成,不是就是……沒有……所以……對」。

▲▼鍾欣潼(阿嬌)吐露想要一個寶寶心事。(圖/翻攝自YouTube)

▲經紀人霍汶希透露鍾欣潼想要有一個寶寶。(圖/翻攝自YouTube)

▲▼鍾欣潼(阿嬌)吐露想要一個寶寶心事。(圖/翻攝自YouTube)

▲鍾欣潼:「沒結成,不是就是……沒有……所以……對。」(圖/翻攝自YouTube)

賴弘國有「醫界王陽明」之稱,在與趙筱葳(Ivy)、阿嬌(鍾欣潼)先後離婚後,近日證實即將梅開三度,跟空姐出身、現在從事科技業的女友Alice結婚。Alice現已有孕在身,預計8月將生下小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