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簽給美國前三大公司CAA 「布萊德彼特變師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影帝李政宰出演《魷魚遊戲》紅遍全球,他本就在韓擁有極高地位,如今聲勢更上一層樓,演繹版圖擴及歐美,26日更傳來好消息,他簽給美國經紀公司三大龍頭之一Creative Artists Agency,與旗下的布萊德彼特成了師兄、弟關係。

▲▼李政宰簽給美國前三大公司CAA。(圖/翻攝自Artist Company IG)

▲李政宰簽給美國前三大公司CAA。(圖/翻攝自Artist Company IG)

Creative Artists Agency是美國前3大經紀公司,旗下藝人活躍於多種領域,包含戲劇、製作人、導演等,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演員布萊德彼特、湯姆漢克斯、梅莉史翠普、喬治克隆尼隸屬於該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政宰成為布萊德彼特師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李政宰公司Artist Company官方IG)

▲李政宰成為布萊德彼特師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李政宰公司Artist Company官方IG)

關於成為布萊德彼特師弟一事,李政宰在韓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證實消息,李政宰通過CAA,將在包含美國等全球市場,展開更活躍的活動,等同於正式進軍國際,《魷魚遊戲》後續效應不可小覷。

《魷魚遊戲》紅遍全球,最大受益者無疑是主角李政宰,他透過該劇創下許多紀錄,第一位該國演員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電視部分最佳男演員,甚至入圍金球獎、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哥譚獎,成為2021年討論度最熱烈的南韓之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