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短版T洩蠻腰又秀腿 鏡頭拉遠「九頭身」黃金比例超驚人!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團TWICE於日前展開美國巡迴演唱會,其中亞特蘭大場次結束後,由台灣成員周子瑜在IG上發表貼文致意,只見周子瑜身上穿著短版的TWICE團服T恤,小露蠻腰、開心比YA自拍,而當鏡頭拉遠,下身的小熱褲更讓周子瑜一雙逆天美腿盡顯,九頭身黃金比例超驚人!

▲周子瑜。(圖/翻攝自IG)

▲周子瑜穿著短版上衣小露蠻腰。(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周子瑜雖是團內老么但是不管是外型還是實力都堅強,日前正好處於團體續約期間,消息指出其他團員都與公司再簽5年,只有周子瑜談妥續約3年,以「單飛不解散」方式嘗試更多面向的發展,引起粉絲們關注。

▲周子瑜。(圖/翻攝自IG)

▲(左)周子瑜展露一雙逆天美腿,畫面顯現九頭身黃金比例。(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可以確定的是,本次合約到期並沒有團員要離開,全員更是才剛展開了美國的第四次巡迴演出。在TWICE官方IG近日一則貼文中,由周子瑜露面向亞特蘭大的粉絲們表達開心心情,只見周子瑜維持著去年底時剪的及肩短髮,身穿短版扭結設計的團服T恤,讓她露出纖細腰線,高顏值電翻兩百萬按讚粉絲,而當鏡頭拉遠,才發現原來周子瑜下身穿著的是極短的熱褲,一雙修長美腿簡直逆天,讓本就擁有172公分高挑身形的她,展現出令人欽羨的九頭身黃金比例。

►《殭屍》李瑜美、李智雅「差16歲」對尬 一黑、一白造型比美

►小松菜奈婚後大解放?低胸、挖腰、超短褲上陣 罕見洩性感面貌

關鍵字:

TWICE, 周子瑜, 九頭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