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傅瓔CP續前緣!加碼3部年度必看美食劇,一起大飽眼福

實習記者施至真/綜合報導

由許凱和吳謹言領銜主演的《尚食》一開播就造成轟動,兩人在《延禧攻略》中扮演無緣相守的苦命鴛鴦,如今這對「傅瓔CP」要再續前緣,演出陸版「大長今」,劇中除了讓人口水流不停的宮廷美食菜外,最令觀眾敲碗期待的就是許凱和吳謹言相愛相伴的甜蜜畫面,除了笑看這對佳偶的新戀曲之外,另外加碼3部2022年必看美食影劇,一起用美味菜餚抓住「他」的味蕾。

▲傅瓔CP《尚食》續前緣!另加碼3部年度必看美食片。(圖/翻攝自微博尚食)

▲喜歡許凱和吳謹言這對歡喜冤家的朋友必看《尚食》。(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尚食)

2022必看美食古裝劇《尚食》

轟動一時的《延禧攻略》中,傅恆死前託付給魏瓔珞的「下輩子換你來守我,可好?」,騙走觀眾千萬眼淚,為了一圓粉絲「傅瓔CP」夢,陸綜《快樂大本營》曾播出過傅恆圓夢迎娶魏瓔珞的橋段,不過僅僅30秒的節目畫面,無法滿足觀眾味蕾,如今兩人攜手演出古裝甜寵劇《尚食》,也算是完成來世相守的承諾。

▲傅瓔CP《尚食》續前緣!另加碼3部年度必看美食片。(圖/翻攝自微博尚食)

▲傅瓔CP看不夠,再續前緣轉戰《尚食》。(圖/翻攝自YouTube芒果電視)

▲傅瓔CP《尚食》續前緣!另加碼3部年度必看美食片。(圖/翻攝自微博)

▲傅瓔CP終於能正大光明談戀愛了。(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尚食)

《尚食》講述精於庖廚的少女姚子衿(吳謹言飾),偶遇暗訪農家的皇太孫朱瞻基(許凱飾),為了更接近心愛的人,她不惜遠赴皇宮,並經過重重選拔選入「尚食局宮女」,除了憑藉精湛手藝步步升至典膳,還與瞻基在日漸相處之下產生情愫,相伴度過重重考驗。另外,除了甜寵內容外,宮廷美食與明代傳統文化美學也是《尚食》必看重點,喜歡烹飪的朋友,不防將子衿刀下那些美味的宮廷菜餚學起來,和另一半一起品嚐看看。

民以食為天,除了充滿美味宮廷佳餚的《尚食》之外,2022年還有3部絕對必看的美食影劇,保證讓你在享受戀愛氣氛之餘,也能同時大「飽」眼福。

2022必看總裁劇《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由高瀚宇、鄭湫泓主演的《陪你一起好好吃飯》,講述一對男女因為美食節目結緣的都會羅曼史,腹黑難搞的霸道總裁余昊(高瀚宇飾),因為加入美食節目,被迫與廚藝高超的下屬蘇可嵐(鄭湫泓飾)綁在一起,就此開啟一段總裁與小廚娘的療癒愛情故事。本劇以溫馨步調拍出「霸道總裁」的老套情結,實屬可愛創新,一上檔便引起滿滿話題,非常適合都會小情侶下班回家後一起看。

▲傅瓔CP《尚食》續前緣!另加碼3部年度必看美食片。(圖/翻攝自微博尚食)

▲不要再排斥總裁情結了,《陪你一起好好吃飯》這回合真的會甜死你。(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2022必看陸劇《舌尖上的心跳》

《舌尖上的心跳》可以說是阮經天和宋祖兒的定情之作,雖然如今兩人已分手,但仍可在劇中看見兩人當時真切的情意。內容講述味覺驚人的少女林可頌(宋祖兒飾),在酒店客房意外認識米其林三星主廚江千帆(阮經天飾),並準備一起參加廚藝大賽,林可頌雖然有著天才味覺,卻對廚藝一竅不通,在江千帆的魔鬼訓練下,她不但在廚藝大賽中一舉奪冠,更在朝夕相處下與江千帆譜出新戀曲。

▲傅瓔CP《尚食》續前緣!另加碼3部年度必看美食片。(圖/翻攝自微博尚食)

▲《舌尖上的心跳》,料理小白看完說不定也能變成美食達人。(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舌尖上的心跳)

2022必看美食電影《昨日的美食》

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日本BL神劇《昨日的美食》近期也登上大螢幕啦,故事圍繞在善於料理的勤儉律師筧史朗(西島秀俊飾),與髮師戀人矢吹賢二(內野聖陽飾)的日常瑣事,除了飯桌上令人垂涎的美食外,也不忘描繪微苦卻真摯溫馨的同性伴侶生活。另外,除了找來原班人馬,為粉絲帶來更多搞笑又溫馨的故事之外,超心動的京都之旅更是必看亮點,很想去日本的朋友,可以先透過這部美食電影過過乾癮。

▶女人必看《三十九》,40歲前養成幸福的不二法門必學這3件事

▶《愛的迫降》螢幕CP成真!現實版第二季開跑,甜蜜金句先複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