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新劇「戀人戰亂分離」呼應俄烏之戰! 邵雨薇嘆:真的很難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女星邵雨薇25日現身觀賞舞台劇《江.雲/之.間》,先前她男友吳慷仁難過寫下:「此刻看著國際新聞感到沈重…願世界和平。」對近期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事表達心聲。由於《江》劇也是敘述一對戀人在戰亂中分離,邵雨薇沈重的說:「希望世界和平。」

▲▼舞台劇《江.雲/之.間》-邵雨薇。(圖/記者黃克翔攝)

▲邵雨薇朝聖舞台劇《江.雲/之.間》。(圖/記者黃克翔攝)

金馬影帝張震主演舞台劇《江.雲/之.間》,是知名劇作《暗戀桃花源》二創作品,敘述男女主角江濱柳和雲之凡(蕭艾飾演)因為戰亂,一別50年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呼應到近日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事,邵雨薇說:「可能烏克蘭人在毫無防備下,正常生活受到攻擊,突然遭遇巨大的危險,真的很難過,希望和平。」而她先前曾聽朋友說《江.雲/之.間》很好哭,「如果可以哭一下,也算是一種情緒釋放。」

▲▼ 舞台劇《江.雲/之.間》-陳柏霖,桂綸鎂。(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柏霖、桂綸鎂朝聖舞台劇《江.雲/之.間》。(圖/記者黃克翔攝)

演藝圈好友檔陳柏霖和桂綸鎂也相約來看劇,兩人透露自己是受到張震邀請,不知道原來有採訪。陳柏霖笑說:「早知道這麼多人我就不戴帽子。」桂綸鎂則是去年就看過首演,這次來二刷,加上得知恩師易智言也到場,相當開心。

▲▼ 舞台劇《江.雲/之.間》-張翰,林利霏。(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翰、林利霏朝聖舞台劇《江.雲/之.間》。(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震親哥張翰也帶著太太林利霏到場,大讚弟弟的表現,「他在裡面詮釋得非常棒,表演讓我非常投入,尤其跑步追公車那場。」張震對角色下的工夫他看到眼裡:「備的過程應該投入非常多心力,雖然排練時間沒有很長,但我覺得他準備的很充分,他應該滿緊張的,有跟他說我們會來加油。」

▲▼舞台劇《江.雲/之.間》-黃鐙輝,劉亮佐,劉子銓。(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鐙輝、劉亮佐、劉子銓朝聖舞台劇《江.雲/之.間》。(圖/記者黃克翔攝)

金馬影帝張震與「金鐘視后」蕭艾主演舞台劇《江/雲.之/間》,25日起重返臺北國家戲劇院,在228連假限定加演。首場演出星光熠熠,吸引陳柏霖、桂綸鎂、邵雨薇、簡嫚書、黃鐙輝、黃大煒、劉亮佐和劉子銓父子、聶雲等藝人前往朝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