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結婚證書超用心「狗狗也蓋印證婚」!選紀念日登記:以後叫我人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在23日宣布已和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晚間在YouTube頻道公開紀錄影片。他選在紀念日跟女友完成登記,還帶著狗狗Pukii一起去公證,開心拿出新身分證炫耀,向大家宣布:「以後叫我人夫!」

▲KID登記結婚。(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KID和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登記結婚的前一天晚上還跟好友們開告別單身派對,隔天依然早早起床,不到9點就帶著東區妹仔出門。前往戶政事務所的路上,他問女友會不會感到緊張,東區妹仔坦承「我半夜起來吃胃藥」,所幸起床之後發現是個好天氣,笑說是「適合結婚的日子」。

KID帶著多位好友、狗狗Pukki一起前去,加上自動尾隨而來的員工,一群人浩浩蕩蕩進入戶政事務所,熱鬧地見證KID和東區妹仔登記。KID在鏡頭前秀出精心設計的證書,慎重地跟女友一起寫下名字,接著除了讓證婚人們簽名,還讓Pukki也蓋上一個掌印,共同見證。

▲KID登記結婚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KID登記結婚,狗狗也一起蓋掌印。(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KID調侃東區妹仔:「她真的很聰明,她順便把戶籍遷到我家來!一起辦很賊耶,我真的是人財兩失。」不過玩笑歸玩笑,他依然得意炫耀「以後叫我人夫喔」,拿到新的身分證之後,也感性介紹:「這是我爸、這是我媽、這是我的配偶。」大呼配偶欄有名字的感覺超妙。

▲KID登記結婚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KID得意表示「以後叫我人夫」。(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除了公開影片,KID在23日稍早也已發文分享:「求婚是一件事,身份證上有沒有另一個人的名字又是另一件事,所以打鐵趁熱,馬不停蹄的給妹仔騙去戶政事務所啦!爽啦~」笑說要趕快登記,才能讓「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女友跑不掉,甜蜜大放閃光。

▲KID登記結婚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KID和東區妹仔正式成為夫妻。(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