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雙「虎年限定球鞋」盤點!Converse水虎紋好精緻、Nike刺繡圖案太Q

文/美人圈

2022年各大品牌為了迎接虎年都推出了精緻的限定鞋款!這回編輯為大家特搜了7款「虎年限定球鞋」,除了最美球鞋NB 327外、Converse、Nike也跟上老虎風潮,各位球鞋控可千萬不要錯過!

2022虎年限定球鞋1:Nike Air Force 1 LV8

Air Force應該就不用多做介紹!除了每個人都有一雙的全白配色外,Nike經常推出超可愛的夢幻款式,今年更是為了迎接虎年,全新上市這款限定版本,除了超吸睛的虎紋勾勾,還使用了俐落皮革及搶眼的橘色,鞋跟側邊的小老虎圖案也是一大亮點!

▲虎年球鞋。(圖/美人圈)

▲Nike Air Force 1 LV8。(圖/Nike)

2022虎年限定球鞋2:Converse Run Star Hike

Converse Run Star Hike擁有足足五公分高的厚底,穿上後無痛長高,又顯腿長,難怪一直以來都備受女孩們寵愛。這次換上獨特的緞面水虎紋印花,搭配上紅白的喜氣配色,應景又時髦,喜歡穿搭的女孩就用這雙新鞋迎接新春的到來吧!

▲虎年球鞋。(圖/美人圈)

▲Converse Run Star Hike。(圖/Converse)

2022虎年限定球鞋3:New balance U327cnt

擁有最美球鞋之稱的327,不僅穿起來超輕盈、顯瘦效果真的讓許多女孩為之瘋狂!除了常見的不對稱設計外,鞋帶的兩側還多加了綠色、紅色的麂皮拼接,可以為整體穿搭增加亮點!特別在鞋身標籤上加上了粉紅色的老虎紋路,如果是NB327的愛好者,這雙很值得收藏~

▲虎年球鞋。(圖/美人圈)

▲New balance U327cnt。(圖/美人圈)

2022虎年限定球鞋4:Onitsuka Tiger LAWNSHIP

Onitsuka Tiger是日本的運動品牌,這次新年推出超可愛的滿版普普風老虎鞋!除此之外,鞋墊上還印有可愛的老虎掌印,完全少女心爆擊~這雙鞋不僅可愛,穿起來也相當輕便、舒適,根本是為了新年走春設計的鞋款!

▲虎年球鞋。(圖/美人圈)

▲Onitsuka Tiger LAWNSHIP 。(圖/Onitsuka Tiger)

2022虎年限定球鞋5:Gucci 印花白鞋

熱愛老虎圖騰的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今年推出一系列超彭湃的虎年主題商品。這雙白色印花小白鞋上面以刺繡方式,描繪出細緻的老虎圖案,呈現出60年代的經典彩繪圖案,加上綠色及紅色的色塊,整雙設計相當鮮明、復古。

▲虎年球鞋。(圖/美人圈)

▲Gucci 虎年主題白色印花小白鞋。(圖/Gucci)

2022虎年限定球鞋6:PUMA Snow Tiger Mayze ST Wns

冬季白雪及虎年氣象,PUMA 推出Snow Tiger限定系列,其中還有矮個女孩超愛的Mayze Wns Flannel鋸齒厚底鞋!絕美的絨質麂皮打造puma標誌性的流線設計,搭配上全白的皮革,任一女孩看到都會心動不已~鞋舌上還有刺繡老虎頭象,整體給人優雅又潔白的視覺感受。

▲虎年球鞋。(圖/美人圈)

▲PUMA Snow Tiger Mayze ST Wns。(圖/PUMA)

2022虎年限定球鞋7:BURBERRY 虎紋棉質高筒運動鞋

今年不再只有豹紋當道,BURBERRY選用了超夯的虎紋印花,完美複製到運動鞋上,側邊印有白色立體的品牌名稱,看起來個性十足,凸顯獨一無二的時髦品味,走在大街上保證你最吸睛!

▲虎年球鞋。(圖/美人圈)

▲BURBERRY 虎紋棉質高筒運動鞋。(圖/BURBERRY)

【延伸閱讀】

2022爆款「焦糖棕球鞋」推薦!NB574、VANS質感爆棚,New Balance 327 可可歐蕾

浪漫系「香芋紫」球鞋推薦!Nike Dunk Low全新淡紫色超美 ,ASICS冷門鞋百搭又增高~

5款韓星私下最愛球鞋!23.65「V2 老爹鞋」爆紅、Converse「Run Star Hike」出鏡率最高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虎年, 春節, 球鞋, NB327, Converse, Nik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