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信義SingGo KTV爆確診足跡 北市證實:美返台境外「Ct值32」

▲▼無縣市最新消息。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位於信義區商圈的ATT 4 FUN中的SingGo KTV於23日爆確診者足跡,因此所有員工被要求於23日到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採檢。對此,台北市衛生局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證實,為一名美國境外移入(案20205)的確診足跡,個案Ct值為32,由於指揮中心將他判定為境外移入舊案,因此北市府為預防萬一,僅做預防措施,並不會對外公布相關足跡。

信義區ATT 4 FUN中的SingGo KTV於22日晚間被衛生局通知,由於2月11日曾有確診者到過,因此被要求在23日早上8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到忠孝院區採檢;但有網友質疑,確診者11日消費至今已超過10天,現在才匡列採檢是否太晚?

對此,台北市衛生局23日向《東森新媒體ETtdoay》證實,此為一名美國境外移入(案20205)的確診足跡,個案於1月7日入境,並採「7+7」(7天防疫旅館居家檢疫、7天自家居家檢疫)方案,個案自稱曾經於1月在美國確診,但因為解隔時都是陰性,因此返回社區;由於個案(案20205)將要返美所以再度採檢,結果驗出陽性確診,Ct值32。

針對網友質疑北市府匡列疫調慢,北市衛生局說明,原本北市府要公布足跡,但因為個案Ct值32,且做抗體檢驗後,中央將此案列為境外移入的舊案,所以便無公布相關足跡,不過北市府已有做防治作為;因為SingGo KTV是較之前的足跡,所以只需要停業清消1天即可恢復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