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大生獨自搭乘Uber 6小時後被「神秘丟醫院外」突然死亡

21歲女大生獨自搭乘Uber 6小時後被「神秘丟醫院外」突然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女大生死因。(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1歲女大生恰亞(Ciaya Jordan Whetstone)週五和一群朋友出遊,後來獨自搭上Uber便再也沒有消息,6小時後被發現丟棄在一間醫院外面,搶救1小時仍被宣布身亡,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這起神秘死亡事件。

在紐奧良就讀大學的恰亞,18日與朋友一同參加當地的狂歡節遊行,晚間8時30分左右一群人又前往酒吧,後來她突然想回家看看寵物狗狀況,便搭乘Uber離開。

室友懷特(Reese White)表示,恰亞到家查看寵物時,Uber司機竟然也跟著進來,後來恰亞要和這名司機去找自己的車,雖然拼命勸她不要去,可是她喝醉了,堅持司機是她朋友,最後離開。

朋友托雷斯(Roberto Torres)表示,恰亞上Uber時,他曾打電話過去關心,聽到司機詢問恰亞「喜歡參加派對嗎」,他要恰亞之後記得打電話報平安,然而便再也沒有對方消息。

警方表示,恰亞隔天被丟棄在當地一間醫院外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也不確定是誰把她丟棄在醫院外。Uber公司表示,他們已將涉案司機的權限取消,並與警方合作調查中,不過未對外透露司機姓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