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勇奪隊史新高8連勝 紅色禁區坦克蓮恩奪單月MVP

2022年02月23日 02:11

▲台銀禁區坦克蓮恩奪下SBL聯賽1月MVP。(圖/籃協提供)

▲台銀禁區坦克蓮恩奪下SBL聯賽1月MVP。(圖/籃協提供,下圖同)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1月份最有價值球員出爐,幫助台銀勇奪隊史最佳「8連勝」的紅色禁區坦克蓮恩(Ishmael Lane),以平均17.6分、10籃板的優異成績,獲得單月MVP殊榮。蓮恩也感謝教練與隊友的鼓勵協助,更希望本季能幫助台銀奪得總冠軍殊榮。

台銀在開季由於蓮恩仍處於隔離階段,被迫僅以單洋將陣容應戰,也讓球隊開季苦吞2連敗低潮。但蓮恩正式加入球隊後,迅速融入紅衫軍團隊體系,並幫助紅衫軍寫下隊史新高「8連勝」佳績,個人也獲得1月MVP殊榮。

蓮恩對於拿下單月最佳球員感到相當開心,並感謝教練、隊友在8連勝期間的相互協助及鼓勵,蓮恩也喊話表示,「希望在本季幫助台銀搶下隊史首座SBL年度總冠軍。」

目前正處於休兵階段的SBL聯賽,預計將於3月4日在輔大展開下半季賽程,目前台銀以8勝3敗排名暫居例行賽第2位,衛冕軍台啤則以11勝1敗,穩居龍頭領先地位。不過台啤在上半季雙洋將蓋樂威、多拉摩爾都升上T1職籃台啤英熊情況下,洋將陣容被迫全面換新,戰力勢必也將面臨再次重整。

▲台銀禁區坦克蓮恩奪下SBL聯賽1月MVP。(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