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宗坤左心室血栓「等換心手術」無果! 離婚纏鬥4年罕談柯以柔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2018年訴請與丈夫郭宗坤離婚,官司卡了4年還沒落幕,2021年4月曾透露進度為二審下半場,目前雙方仍在等待開庭,男方更曾在該年10月時釋出想要復合的態度,讓她直接以4個字「回不去了」打臉,近日郭宗坤透露自己打完三劑疫苗,因為心臟有相關疾病,在醫生的建議下施打高端疫苗,引起熱議。

▲郭宗坤打高端。(圖/翻攝自Facebook/柯以柔、郭宗坤)

▲郭宗坤跟柯以柔婚姻官司纏鬥至今仍無結果。(圖/翻攝自Facebook/柯以柔)

郭宗坤與柯以柔在2018年發生婚變,同年他的心臟也出現問題,曾被醫生開出「病危通知單」,左心室出現血栓狀況,下肢動脈也有急性栓塞和心衰竭的狀況,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當時他甚至心臟水腫,導致一度胖到115公斤,雖然近期瘦到100公斤以內,但仍被醫生視為高危險群,因此建議他新冠疫苗施打高端,目前已經成功接種完3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宗坤打高端。(圖/翻攝自Facebook/柯以柔、郭宗坤)

▲郭宗坤在醫生建議下打高端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郭宗坤)

不僅如此,郭宗坤也透露自己等待「換心手術」已經4年時間,這期間持續有用藥物控制住身體,淡然面對生死,表示能夠活著已經要偷笑了,認為生命是上天的恩賜,希望自身能夠做些能夠留下來的事情,因此開設個人的YouTube頻道,向網友教學處理海鮮的方式。

▲郭宗坤認了「想復合」柯以柔!(圖/翻攝自Facebook/郭宗坤)

▲郭宗坤等待「換心手術」已經4年時間。(圖/翻攝自Facebook/郭宗坤)

此外,郭宗坤談到跟柯以柔纏訟至今的婚姻官司時,表示女方向法官申請暫時處分,他大概一個月能見3個小孩4天,講到柯以柔時則表示雙方都沒有釋出善意,但也沒有惡言相向,只語帶保留地說道「如果是我有問題,那為什麼會拖這麼久」,疑似話中有話,引起熱議。

▲柯以柔、郭宗坤上《愛的萬物論》。(圖/公視)

▲郭宗坤談及與柯以柔的婚姻官司,疑似話中有話。(圖/公視)

►Angelababy恢單素顏自拍!關濾鏡「眼角皺紋爬出」私下近況驚呆網

►陳曉甜蜜探班陳妍希!見妻「扭動撒嬌」一舉動叫瘋網:根本偶像劇

►G罩杯國民情婦「只蓋一塊透明布」全身被看光! 最新寫真集尺度超狂

►艾瑞絲NFT脫了「根本A片封面」3分鐘秒殺! 網怒轟反骨:物化女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