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在身邊》睽違15年合體! 楊丞琳同框賀軍翔、王傳一網嗨翻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賀軍翔及王傳一於2005年合作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結緣,2年後又再度共演《換換愛》,是許多劇迷心中的最佳偶像劇主角配置。時隔15年,楊丞琳22日在社群曬出與兩位男主角同框的照片,直說「很魔幻」,難得的同框畫面也掀起網友的回憶殺。

▲台灣經典不敗偶像劇之一《惡魔在身邊》。(圖/網路翻拍))

▲《惡魔在身邊》是經典偶像劇之一。(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22日上傳與賀軍翔、王傳一的合照,透露距離三人同框已經過了15年,照片中,楊丞琳夾在中間,與賀軍翔、王傳一做出俏皮可愛的表情,「怎麼說呢,看著坐在我對面的他們,彷彿回到了一起拍《惡魔在身邊》和《換換愛》的時候,當我們三個人聚在一起時,感覺還是很魔幻。」

▲▼《惡魔在身邊》睽違15年合體! 楊丞琳同框賀軍翔、王傳一網嗨翻。(圖/翻攝自Facebook/楊丞琳)

▲▼《惡魔在身邊》楊丞琳、賀軍翔、王傳一3人合體。(圖/翻攝自Facebook/楊丞琳)

▲▼《惡魔在身邊》睽違15年合體! 楊丞琳同框賀軍翔、王傳一網嗨翻。(圖/翻攝自Facebook/楊丞琳)

《惡魔在身邊》播出時,三人都還只是20出頭的年輕演員,如今都已經成為人妻、人夫,楊丞琳感嘆說:「知道他們都過得很好,我也會感到幸福,這就是所謂的老朋友吧。」而他們的同框畫面也讓網友直呼「我的青春」、「都沒變欸」、「好懷念喔」、「居然已經15年了」。

►前無名正妹點餐突被叫住… 店員拿出「一把零錢」她感動:很用心

►許藍方連打3劑BNT「罕見副作用」現形! 反覆起身苦喊:想開冷氣

►主播一姐快篩陽性「群聚開會」上班3天! 同事崩潰怒批:很自私

►阿雅「所剩時日不多」合體小S 一見對方表情開砲:妳在假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