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男友視角」性感躺床 無防護全裸...林予晞站搖滾區道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峮峮(吳函峮)發行第二本寫真書《QUNing》,她今(22日)出席記者會,寫真書的攝影師林予晞驚喜現身,分享拍攝過程。峮峮說與林予晞就像網友,首次見面是開會,隔半年、第2次見面就拍攝了,她說這本書雖是女攝影師,但拍出許多男友視角,過程讓她非常自在,其中躺床照風格唯美,她最喜愛海邊的煙火系列。

▲峮峮、林予晞出席「QUNing」寫真書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峮峮和林予晞出席《QUNing》寫真書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拍寫真集峮峮有刻意節食,不過還是希望自己再瘦一些,峮峮不好意思地說:「微肉,自己覺得笑起來的樣子微肉,因為接下來是宣傳期,過年有特別克制飲食,比拍寫真書時瘦了2、3公斤,不會像可以擠出水的樣子!」

▲峮峮「QUNing」寫真書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峮峮發行第二本寫真書。(圖/記者林敬旻攝)

峮峮透露拍溫泉系列沒有特別防護,林予晞說為了讓峮峮放鬆,拍溫泉和房間的系列都有清場,呈現起床後無防備看向枕邊人的氛圍,笑說:「我在搖滾區,抱歉了各位!」林予晞最喜歡峮峮穿比基尼的系列,直呼這次拍完峮峮有股衝動,想為自己的身材留下紀念,不過自認是紙片人,拍出效果無法像峮峮的胸型飽滿,對此峮峮笑虧:「妳可以穿防寒衣!」讓林予晞笑噴。

▲峮峮出席「QUNing」寫真書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峮峮出席發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峮峮的感情狀況不免讓人好奇,峮峮說身旁的朋友會關心,但目前還沒有人介紹,對戀情順其自然,「從以前到現在都處在順其自然的路線,大家交朋友。」因已年過30,最近有思考要先去凍卵。

她在《星光雲!RUN新聞》主持搭檔KID近日向「東區妹仔」求婚,啦啦隊的隊員粿粿也宣布被求婚喜訊,對於婚姻的嚮往,峮峮說:「目前還沒有,雖覺得小朋友很可愛,但還沒有心理準備要進入下一階段進入家庭,我有貓咪就很開心了。」峮峮透露有見過「東區妹仔」幾次,覺得她是個非常貼心的女性,除照顧KID外也照顧身邊朋友,是個很Sweet的女朋友。

►峮峮曝「理想型2條件」考慮先凍卵 林予晞:她散發能量

►薔薔爸遭控騷擾JKF女郎 她怒公開「主動應徵」截圖:這女的有問題

►薔薔全裸外拍「3點貼樹葉」 下面太大包硬塞...失溫病1個月怒飆

►余苑綺改名了「新名字曝光」 癌復發求改運...命理師點出這1字像緞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