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R頭戴式裝置完成重要測試 今年底前亮相

▲蘋果AR頭戴式裝置。(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AR頭戴式裝置。(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蘋果目前已經完成了傳聞已久的AR頭戴式裝置的關鍵生產測試,MacRumors指出,頭戴式裝置的組件供應商訊息指出,目前蘋果已完成第二階段工程驗證測試 ,以確保產品符合蘋果的設計目標和規格,並且預計將於 2022 年底首次亮相。

外界普遍認為蘋果的頭戴式裝置將於今年推出,但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最近的一份報告質疑,今年這項產品可能因開發問題而出現延遲發布的狀況。

彭博社Mark Gurman也預測,此裝置有機會採用M1 Pro晶片。並且將採用採用輕量化設計、具備兩個 4K micro-LED 顯示螢幕、15 個光學模組、兩個主處理器、支援Wi-Fi 6E、眼球追蹤、透視 AR 模式、物體追踪、手勢控制等。

而在售價上,先前就有分析師提出,頭戴式裝置售價約落於3000美元左右,折合新台幣約8萬3000元不等,售價可以說十分高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