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記《玩很大》溫暖!舒華「越洋祝福KID」親留4佳句:晚到但100%真心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20日公開求婚成功影片,貼文下方更有破百位名人來留言祝福,在演藝圈擁有超強人緣,不只如此,韓團(G)I-DLE台灣成員舒華22日一早也特別發文祝福,並透露了當時拍攝《綜藝玩很大》感受到對方的溫暖照顧。

▲舒華祝福KID。(圖/翻攝自Instagram/yeh.shaa_)

▲舒華祝福KID。(圖/翻攝自Instagram/yeh.shaa_)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華22日一早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祝賀KID求婚成功,特別找了節目截圖並說:「恭喜KID天才小隊長!雖然祝福有點晚到,但絕對是百分之百真心,一直很謝謝當時第一次回去上節目你們的親切和鼓勵。」

不只如此,舒華還放上KID和未婚妻的合照並寫下用心滿滿的祝福:「今後有一種幸福是:你們。祝福兩人的愛情永遠炙熱、勇敢、坦承,健健康康,永遠笑得這麼燦爛。」

▲▼韓國超人氣女團(G)I-DLE葉舒華。(圖/Cube Entertainment提供)▲舒華,綜藝玩很大。(圖/Cube Entertainment提供)

▲舒華上《綜藝玩很大》時和KID同隊。(圖/Cube Entertainment提供)

事實上,舒華2018年以韓女團(G)I-DLE成員出道前,曾拍過知名歌手10CM《PET》MV,2021年6月曾登上《綜藝玩很大》在台灣螢光幕獻出處女秀,收視率更是高到奪冠,官方YouTube還特別製作英文、韓文字幕,也因為她在節目中的可愛表現,獲封「綜藝小仙女的」可愛稱號。

▲舒華上《綜藝玩很大》的YouTube完整版還有韓文字幕。(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Mr.Player)

▲舒華上《綜藝玩很大》的YouTube完整版還有韓文字幕。(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Mr.Player)

►《黑澀會》班底米奇確診! 「有症狀後3天才查出陽性」曝現況

►《Queendom2》最終6組陣容出爐! 韓網點名「沒這2團」最可惜

►TWICE續約動態遭曝!子瑜爆「單飛不解散」只簽3年 拚多向發展

►玄彬、孫藝珍3月婚禮場地曝光!「砸百萬選韓最美飯店」辦戶外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