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狂穿4件!同事1理由「上身脫光光」 六塊肌哥拚了:不喜歡輸

▲怕冷穿4件衣!同事1理由「上身脫光光」 六塊肌哥拚了:不喜歡輸。(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同事們超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近日寒流發威,面對又濕又冷的天氣,許多人「包得像粽子一樣」禦寒,不過一名網友就PO出照片,笑說自己狂穿4件衣服,同事卻打赤膊工作,而理由讓他瞬間無言,最後更脫衣比猛,直呼「某尬意輸欸感覺。」

一名男網友昨在「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做事很厲害我都覺得還好,但這種天氣我穿了4件衣服,然後看你們兩個這樣,實在佩服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畫面中可見,幾個人在施工的屋內,其中兩位同事光裸著上半身,正坐在地上休息。當時,他忍不住詢問,「你們不冷嗎?」沒想到,對方大剌剌直回,懶得洗衣服。

▲怕冷穿4件衣!同事1理由「上身脫光光」 六塊肌哥拚了:不喜歡輸。(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是個猛男。(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這番話讓他哭笑不得,同時也燃起勝負欲,決定一起脫了,「拎北明天開始連內褲都不洗,某尬意輸欸感覺。」有趣的是,不少人看到原po頭貼,發現他是擁有六塊肌的猛男,不禁笑虧「你沒脂肪產熱啊」、「好喔,我們等沒穿內褲的照片」、「真的不能輸!明天裸體上陣」、「你可以只穿內褲跟他們拚呀」。

而網友們也紛紛回應,「我相信做愛的時候,可以穿更少」、「四件工地+1」、「不奇怪,很多室內勞力工作,寒流還流汗呢」、「室內在動,脫衣服正常,我貼廁所壁磚,貼5分鐘就脫光上衣」、「此時的我躲在棉被裡開暖氣耶」、「打牆的衣服真的不好洗」。

►台南三井買衣服!回家一穿糗了「我不是台南人啊」 崩潰求救

►寒流洗澡太痛苦「他3天沒脫衣了」 內行推1神物:後悔太晚裝

►開暖氣怕電費破表!過來人1招「兩個月爽開24小時」:300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