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休旅版」3/1發表!3動力齊發、單廂車體設計更舒適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正式宣告旗下中型越野休旅車Everest將在3/1正式發表第三代大改款車型,未來將在澳洲、南美及東南亞等市場販售。

Ford Everest為Ranger共用底盤,採用非承載式大樑底盤打造,外觀上遵循新款Ranger換上全新的家族化特徵,車頭水箱護罩尺碼進一步放大,中央有一道橫幅飾條貫穿其中,頭燈在頂規車型方面加入全新的矩陣式LED頭燈與C字形的LED日行燈,增強Ford休旅車型的特徵。車尾則導入倒L形的LED尾燈組,同時加入漸層設計來增強辨識度。

車室鋪陳設計尚未公布,不過預計將導入全新的直立式SYNC 4 12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並配備全數位儀表板來迎合市場趨勢。車室空間表現方面,座椅將採用3排7人座設計,同時受惠單廂式的車體設計與增大50mm的軸距,有望進一步增進乘坐舒適性。

動力部分確認將搭載3.0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同時還將提供2.3升EcoBoost四缸汽油或者2.0升四缸渦輪柴油的選項,未來也不排除推出插入式混合動力系統。Ford Everest過去以來主攻菲律賓、泰國、澳洲和印度等特定市場,在不同市場也稱作Endeavour,主要對手包含Toyota Fortuner、Mitsubishi Pajero Sport、Nissan X-Terra和Isuzu MU-X等同樣強調多功能越野的休旅車款。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