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周、曹承衍確診!BTS演唱會照開「每場限制1.5萬人」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本周每日平均確診人數超過9萬人,演藝圈持續傳出染疫消息。限定女團IZ*ONE出身的金珉周與曾入選男團X1的WOODZ曹承衍都中鏢,而男歌手RAVI、Trot節目舉辦的前十強演唱會都延期,BTS防彈少年團演唱會雖然照常舉辦,但限制人數,門票也更難搶了。

▲金珉周、曹承衍確診!(圖/翻攝自金珉周、曹承衍IG)

▲金珉周(左)、曹承衍(右)確診!(圖/翻攝自金珉周、曹承衍IG)

金珉周公司稍早公告,表示金珉周在上周末感覺到感冒症狀因而進行快篩,反應呈現陽性,之後便做了PCR檢測,結果為確診。目前在家隔離並休養,所有工作行程中斷。她原本是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固定主持,但該節目從過年就停播至今,好在沒有擴大接觸更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承衍公司同樣公布他在上周末有輕微感冒症狀且微燒,便迅速前往醫院檢查,最終PCR判定為陽性確診。目前在家休養與隔離的他,也只能取消參加Red Velvet Wendy的廣播節目。曹承衍曾組男團UNIQ在陸活動,2019年以本名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入選男團X1。

▲▼防彈少年團「7成員確診5人」 3月首爾線下開唱「3天日期出爐」。(圖/翻攝自YouTube)

▲防彈少年團演唱會照開但會限制進場人數。(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疫情擴大,本來要在這周末25~27日舉辦演唱會的RAVI,則忍痛宣布延期,不用手續費都可全額退款。TV朝鮮電視台播出的Trot節目《明天是國民歌手(내일은 국민가수)》原本要舉辦前10強選手演唱會也延後,至於BTS預計在下月舉辦3天演唱會,已被政府限制每場只能容納1.5萬人入場,但已是疫情爆發這兩年來規模最大的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