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祈錦鈅道歉了!手寫信提3聲明:以後我會盡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

2022年02月21日 13:24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祈錦鈅日前被捲入謝和弦和莉婭的婚姻風波,又因為在直播中不小心說錯話,惹得Keanna不太開心地要她正式道歉,事隔幾天,她21日鄭重發文表示:「經過幾天的深思熟慮,我想公開誠懇地致上最深的歉意。」

▲▼祈錦鈅Maxinechiii 。(圖/翻攝自FACEBOOK/祈錦鈅Maxinechiii)

▲▼祈錦鈅PO手寫信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maxinechiii、Facebook/謝和弦)

▲▼祈錦鈅Maxinechiii 。(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R-chord (阿扣)、祈錦鈅Maxinechiii)

首先,祈錦鈅在手寫信中對謝和弦夫妻表達歉意,「僅因為個人的言詞導致你們爭吵,這是我始料不及且不願見到的,抱歉。」其次,針對浪費媒體資源的部分,她也想表達歉意,「我為自己輕浮的言行感到抱歉,佔用大家許多時間,對不起!」

第三,祈錦鈅也想為自己的不當言論向Keanna道歉,「雖然我有特意到妳的直播留言,也有私訊,但我認為還是有必要公開的表達歉意,對不起!」此外,她表示自己知道再多的解釋「永遠信者恆信」,所有因為言詞而造成的誤會和謾罵,她都承擔其責任,「感謝各界對我的批評指教,未來我會謹記此次錯誤並且時刻提醒自己。」

▲▼祈錦鈅。(圖/翻攝自Instagram/maxinechiii)

▲▼祈錦鈅也向Keanna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maxinechiii、keanna_taiyh)

▲▼Keanna。(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最後,祈錦鈅表示未來會嚴以律己、謹慎交友,「希望在不久後的將來能讓大家看到蛻變的我,屆時,但願大家能再給我一次機會重新認識我。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紛爭甚至傷害,以後我會盡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

祈錦鈅IG全文:

經過幾天的深思熟慮
我想公開誠懇地致上最深的歉意。

這段時間的沉寂讓大家擔心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大眾的指教。

首先、我想對謝和弦夫妻表達我的歉意,
僅因為個人的言詞導致你們爭吵,
這是我始料不及且不願見到的.抱歉。

第二、針對浪費公眾媒體資源的部分,
我為自己輕浮的言行感到抱歉,
佔用大家許多時間,對不起!

第三、我想為我不當的言語造成戴一軒小姐困擾道歉!
雖然我有特意到妳的直播留言,也有私訊
但我認為還是有必要公開的表達歉意,對不起!

我知道再多的解釋,永遠信者恆信
所有因為言詞上語意上沒有分際的錯誤造成的誤會
而導致的謾罵,是我應該承擔的責任。
感謝各界對我的批評指教,
未來我會謹記此次錯誤並且時刻提醒自己。
我向來都很願意承擔自己犯的錯且負責
並且改正、謹慎交友、嚴以律己。

感謝每一位願意花時間了解事情和表達想法的人,
不論正面或負面都是幫助我成長的能量,我會銘記於心。
我會帶著這些失望與期待一起往前、改變和成長

希望在不久後的將來能讓大家看到蛻變的我
屆時,但願大家能再給我一次機會重新認識我。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紛爭甚至傷害,
以後我會盡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

更多新聞報導

►熊熊中空上健身房「穿這樣釣出網友」:恭喜男朋友!親揭感情現況
►納豆女友「想哭就打掃」吐獨守空屋26天心聲!堅強側臉照曝:等他回來
►Angelababy離婚後錄影「被抓包明顯失誤」!過程全放送…網:尷尬
►捲醉毆運將案…女星工作「一夕歸零」苦10年!近照曝:沒所謂的運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