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老闆! 黃曉明撒錢慰勞公司員工「10分鐘就送掉22萬」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在農曆年前的1月28日宣布與Angelababy(楊穎)離婚,結束近7年婚姻,聲明中強調是和平分手,5歲兒子小海綿則由2人共同扶養,消息震撼娛樂圈。離婚後的他專心經營事業,一向以善待員工出名的他,近日在休息室「撒錢」,短短十分鐘內就發出10萬人民幣,出手相當闊綽。

▲黃曉明發錢慰勞辛苦的工作室員工。(圖/翻攝微博)

▲黃曉明宣布離婚後,全心經營事業。(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日前突然在休息室發起獎金,為了慰勞跟著他多年的員工們,他準備了3萬人民幣(約13萬台幣),並在字條上寫下500、1000、2000、3000面值,接著讓員工們用罐頭滾,中了哪個金額,就可以馬上拿走現金,就算失守,他也都在給機會,人人有份,黃曉明最後還加碼到5萬人民幣(約22萬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發錢慰勞辛苦的工作室員工。(圖/翻攝微博)

▲黃曉明發錢慰勞辛苦的工作室員工。(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不只黃曉明心情調適地不錯,Angelababy狀態也良好,除了代言活動持續進行外,春節期間還曬出4張絕美自拍照與粉絲拜年,留下「打個招『虎』,新年快樂!」只見照片中的她氣色紅潤,絲毫不受影響,近日更PO出滑雪英姿為冬奧大陸選手助威打氣,粉絲也一併送上鼓勵,認為現在更做自己的她看來更加美艷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