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招牌H形錶變華麗 半寶石面盤秒吸睛 

▲▼ 愛馬仕,歐米茄            。(圖/公關照)

▲愛馬仕孔雀石面盤的Heure H玫瑰金寶石腕錶21x21mm小尺寸款,620,800元。(圖/愛馬仕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愛馬仕(Hermes)由設計師Philippe Mouquet於1996年創作的Heure H系列腕錶,以標誌性的H形錶殼設計風靡超過25年,高辨識度的經典錶不斷轉換風格注入新活力,今年迎來此系列首度採用的彩色半寶石面盤,分別為銀曜石、孔雀石和砂金石,藉由飽和色調搭配面盤外圍、H字樣錶框鑲嵌的美鑽,成功吸引目光。

▲▼ 愛馬仕,歐米茄            。(圖/公關照)

▲愛馬仕砂金石面盤Heure H寶石腕錶21x21mm小尺寸款,372,500元。

為了凸顯寶石面盤的立體縱深效果,愛馬仕為新款Heure H系列腕錶面盤四角切割為斜面,輔以精選的淨度VVS1或VVS2等級、顏色F或G以上的鑽石,在光線變化投射之下,好似多個正方形由外而內層層內縮,款式包括中尺寸的火山岩半寶石銀曜石面盤腕錶、小尺寸的孔雀石面盤玫瑰金錶與砂金石精鋼錶,均可自行更換愛馬仕短吻鱷魚皮或小牛皮錶帶,隨心變換錶款風格。

▲▼ 愛馬仕,歐米茄            。(圖/公關照)

▲愛馬仕銀曜石面盤的Heure H寶石腕錶26x26mm中尺寸款,442,800元。

錶界綠色正流行,不少品牌都選擇紋路獨特的孔雀石作為面盤,歐米茄(OMEGA)旗下Trésor碟飛系列石英36毫米腕錶,即採用弧形孔雀石盤搭配絲綢紋理的18K Moonshine錶帶,優雅貴氣的風格油然而生。

▲▼ 愛馬仕,歐米茄            。(圖/公關照)▲▼ 愛馬仕,歐米茄            。(圖/公關照)

▲歐米茄代言人凱亞蓋柏佩戴孔雀石面盤的Trésor碟飛系列石英36毫米腕錶,1,039,000元。(圖/歐米茄提供,以下同)

►「錶王」921萬罕見追針萬年曆錶登台 新配色誘藏家

►沛納海18萬停產錶驚喜登太空! 品牌喊話太空人「找我們保養」

關鍵字:

愛馬仕, Hermes, 歐米茄, OMEG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