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斑鳩闖NET!模特兒「圍巾做窩」取暖 萌樣曝網笑:NET變NEST

▲▼班鳩疑似因為天氣太冷,飛進服飾店取暖。(圖/翻攝自Facebook/FrontBird 正面鳥圖貼圖區)

▲班鳩疑似因為天氣太冷,飛進服飾店取暖。(圖/翻攝自Facebook/FrontBird 正面鳥圖貼圖區,下同)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俗話說「狗來富、貓來福」,那鳥兒飛進店裡該是什麼呢?一名網友就表示,日前他在服飾店上班時,突然有班鳩飛進來,最後直接停在模特兒的圍巾上,不知道該怎麼辦。沒想到網友一看全笑翻,「這是一隻不想努力的鳥」、「NET正式跨足旅宿業」。

一名男網友在「FrontBird 正面鳥圖貼圖區」發文求助,「請問有斑鳩跑到店裡該怎麼辦,可以找誰請求救援呢?」並寫到店的位置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忠孝東路上,還附上三張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個假模特兒穿著紅色毛衣,脖子上圍了粉色圍巾,而班鳩就正好停在脖子的後方,也是圍巾打結的交界處,剛好有個凹洞讓牠停靠,但因為位置隱密,室內燈光也不夠亮,如果不注意看,很容易忽略這位不速之客,顯然牠很會找地方。

▲▼   0

▲在NET店內非常講「鳩」的鳥。

對於斑鳩「慧眼視家」的聰明舉動,網友全笑讚表示,「這是一隻不想努力的鳥」、「很講究,比起其他隨便鳩,這算是很會享受的的鳩」、「突然覺得那個圍巾好保暖」、「大台北的鳥就是不一樣」、「NET變成NEST」、「鳩4愛這裡」、「不想努力了,求收養」。也有曾在服飾店工作的網友有相同經驗,還貼出一張班鳩停在衣架上的照片,「之前同樣是NET也常常在抓鳥」。

有認真的網友建議,「如果沒即時危險,應該可以讓他休息一會吧~」、「用大毛巾圍捕,包起來放到外面」、「這要找動保處去處理,打電話1999即可」。

▲▼   0

▲有同樣在NET上班的網友PO出上班日常:「我也常常在抓鳥。」

關鍵字: FrontBird 正面鳥圖貼圖區班鳩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