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面試過莉婭! AV導演爆對話內幕:就是個笨女人

2022年02月18日 13:37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老婆莉婭(陳湘妮)17日公開向「國民女友」祈錦鈅道歉,同時曬出女方和老公對話,言詞曖昧再度掀起議論,男方更說要離婚,讓風波越燒越烈。而知名AV導演圤智雨18日發文評論她:「就是個笨女人!」

▲▼導演圤智雨評論莉婭:「就是一個笨女人。」(圖/翻攝自臉書/莉婭)

▲導演圤智雨評論莉婭:「就是一個笨女人。」(圖/翻攝自臉書/莉婭)

圤智雨自爆3年前經介紹,面試了莉婭1小時,當下沒有太多想法,談話說突然被女方問起對謝和弦的看法,便直接回「謝和弦很不OK」,沒想到結束面談後一星期,對方和謝和弦的緋聞就上新聞了,這才明白當時被問謝和弦看法的原因。

圤智雨直言:「莉婭對我來說,就是個女人,就是個笨女人!」他認為莉婭不用陷下去照顧一個精神病患,大可不用背著小三名號,不管是千夫所指,萬人唾棄,「她還是選擇當一個女人,當一個愛上患者的女人」。他覺得女人愛與不愛都藏在細節,「女人要的愛,男孩給不了,男孩可以一直長不大,但不能不給女人安全感」,最後向莉婭喊話「敬女人,敬一個笨女人莉婭」,並說下一站如果不愛了,女人也不用回頭。

【圤智雨臉書全文】

什麼是女人?
莉婭這個人,我三年前就面試過她了,因爲元和雅的介紹,我們面談了一小時,當下我對她沒有太多想法,但談話中她突然問了我對謝和弦的看法?當時她們的新聞沒有被報導出來,所以我也很直接回了她不想聽的答案,謝和弦很不ok,結束面談後ㄧ週,她跟謝和弦的緋聞就上新聞了,我當下才明白她當時問我謝和弦的原因!
而莉婭對我來說,就是個女人,就是個笨女人!
她大可不用陷下去照顧一個精神病患,她大可不用背著小三名號,不管是千夫所指,萬人唾棄
她還是選擇當一個女人,當一個愛上患者的女人
而什麼是女人?
女人就是藏在細節裡面去愛
不愛,也是藏在細節
他不懂她的感受,又怎能去懂女人的難受
女人要的安全感就是,她提了你才做
那女人就會很廉價
而女人伸手跟男人要了安全感,男人還無視,並且杯葛女人的痛,那女人就變得很廉價
女人要的愛,男孩給不了
男孩可以一直長不大,但不能不給女人安全感
因爲她是你的女人,不是誰的女人
因為你是她的男人,不是誰的男人
敬女人,敬一個笨女人莉婭
我是圤智雨,如果女人要的不是男孩自願給的
那下一站如果不愛了,女人也不用回頭

Keanna深夜直播反擊「妳沒資格評判我」!祈錦鈅嚇壞狂留言:我很抱歉

快訊/謝和弦受夠莉婭「我們離婚」! 祈錦鈅情緒崩潰:你們幹嘛牽扯外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