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漫威公仔集全套可抽「65萬鋼鐵人」!蒐集攻略看這裡

▲▼全聯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集點送和換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全聯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活動,蒐集完全套24款吸盤公仔可抽「1比1真人比例鋼鐵人」價值65萬。(圖/業者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全聯福利中心近舉辦「超級英雄總動員」活動,消費滿額就免費送1個漫威吸盤公仔,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儘管有些人認為公仔看似沒作用,卻有不少漫威迷已搶先蒐集完整套24款公仔,自拍並上傳活動網站,就有機會抽中全球限量1:1真人比例鋼鐵人金屬色特別版雕像,價值65萬元。而目前約30人參加抽獎,可說中獎機率相當高,全聯也分享公仔蒐集攻略。

▲▼全聯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集點送和換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全聯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活動,消費滿400元就免費贈送1個漫威吸盤公仔。(圖/業者提供)

全聯耗資2億取得漫威授權,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活動,2/11至4/14期間消費滿400元就免費贈送1個漫威吸盤公仔,活動開跑至今在網路上引發各式討論。

值得注意的是,蒐集全套24款漫威英雄系列吸盤公仔(含夜光特效版),並與全套公仔自拍上傳活動網站, 就有機會抽中「LS-074SP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馬克 85 1:1 雕像 金屬色特別版」。

▲▼全聯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集點送和換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這個真人比例的鋼鐵人特別版雕像,在全球僅有30組,價值65萬元。(圖/業者提供)

這個真人比例的鋼鐵人特別版雕像,在全球僅有30組,價值65萬元,是許多漫威迷、收藏家心目中的夢幻逸品。目前在全聯的官網活動頁面上,已有不少粉絲搶先蒐集完整套24款公仔,並上傳參加抽獎;不過活動規定必須與「全套公仔自拍上傳」,至本文截稿前,網頁上符合資格者約30人,可說中獎機率相當高。

▲▼全聯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集點送和換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活動還推出2款以書本造型設計的漫威英雄系列多功能收藏盒。(圖/業者提供)

▲▼全聯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集點送和換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活動還推出2款以書本造型設計的漫威英雄系列多功能收藏盒,分別為「藍色星際款」與「紅色聯盟款」,每款售價99元,隨盒附贈漫威英雄吸盤公仔1個(款式隨機),除了可拿來收藏吸盤公仔,還能收納文具小物,或當作便當盒、野餐盒。會員出示福利卡或APP QRCODE購買收藏盒,還有機會週週抽漫威周邊,如「鋼鐵人Mark46頭盔 1:1 藍牙喇叭」、「鋼鐵人款極速震動按摩槍」、「蜘蛛人版-迷你藍牙喇叭」等。

▲▼全聯漫威英雄系列吸盤公仔夜光特效版6款(圖/全聯提供)

▲全聯漫威英雄系列吸盤公仔「夜光特效版」共有6款。(圖/全聯提供)

抽1比1鋼鐵人活動同樣至4/14,只要在截止日前蒐集全套並自拍上傳,都有機會。此次漫威英雄吸盤公仔全系列共有24款可蒐集,除了一般版指標英雄18款之外,還有6個超人氣英雄角色夜光特效款,包括: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鋼鐵人、格魯特、美國隊長。

全聯也分享公仔蒐集攻略,2/11至4/14為期9週期間,只要消費滿400元就能免費獲得1個漫威英雄吸盤公仔,而加10元可再加購1個;至於在全聯小時達消費,則是每滿400元贈2個,單筆上限6個。

▼影/1 : 1 鋼鐵人雕像:


你可能也想看

全聯漫威公仔還能這樣用!網狂讚「生活智慧王是你」:看了好想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