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深夜喝醉開播Call-in愛與恨…史丹利一句不在意 再度破防痛哭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自從重獲自由後,每每開播都有許多粉絲朝聖、看戲,他也坦然面對自己的過錯,時常在直播上開自己玩笑。然而,17日晚間他開播時直接以酒醉狀態現身,並在直播中接受挑戰,打給包括前女友奈奈、史丹利、前老闆鍾培生等,讓網友吃驚,「酒醉就這麼敢嗎?」

▼Toyz日前在情人節發文想念前女友奈奈。(圖/翻攝自Toyz臉書)

▲▼             。(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在九點開播時,直接告訴觀眾自己今天有點酒醉,在這個狀態下變得「超敢」,在觀眾呼喊下直接Call-in給前女友奈奈,開頭Toyz就直喊,「你還愛我嗎?我愛你」,而奈奈似乎知道Toyz正在酒醉狀態,立刻要他去醒酒,但Toyz再度詢問,「你愛我嗎?我現在在直播喔」讓奈奈也回應他,「當然愛你」,而Toyz則說,「但你爸媽不喜歡我,我們不能在一起」,接著奈奈趕緊催促他快去醒酒,就掛斷電話。

之後Toyz也嘗試打給丁特、003等人,似乎想在這個夜晚「一次講清」。此外,他也直接打給前老闆鍾培生,但對方沒有接電話,於是Toyz就以一個中指指喊,「這個動作代表我對你六、七年來個感覺」;而他也打給史丹利,電話打通就說,「我剛剛去喝酒,我愛你史丹利」,之後不斷跟他道歉,也要史丹利當場講出一件他最在意的事,但史丹利則是淡淡的說,我真的沒有很在意啦,還好,接著閒聊幾句就掛斷電話,但或許是因為正在酒醉狀態,掛斷電話後Toyz又被破防,直接抱頭痛哭,而直播紀錄則在18日凌晨後被刪除。

對此,觀眾看到則是,「酒醉別開台吧」、「真性情…?」、「到底是在做效果還是真破防?」

▼史丹利秒接電話,Toyz直喊「我愛你」。(圖/翻攝自網路)

▲▼             toyz

▼直播call-in史丹利。(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toyz史丹利奈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