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認了「的確是我多情」:怪自己色! 6句藏頭詩自招花心真相

2022年02月17日 19:40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謝和弦去年4月剛和莉婭結婚,最近卻被老婆爆出和女星祈錦鈅過從甚密,引發一連串爭議。他17日發文自嘲:「的確是我多情怪自己色。」寫下6句話被發現暗藏玄機,原來這是一首藏頭詩,大方承認「我真的很花心」。

▲謝和弦認了「的確是我多情」:怪自己色。(圖/翻攝自臉書/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謝和弦寫下藏頭詩自嘲。(圖/翻攝自臉書/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謝和弦認了「的確是我多情」:怪自己色。(圖/翻攝自臉書/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謝和弦文中寫道:「我還是跟大麻結婚好了,真心覺得沒事會過去的,的確是我多情怪自己色,很謝謝沒在鳥新聞的人,花時間八卦不如來一根,心平氣和請別入戲太深。」若把每一句話的第1個字串起來,就是「我真的很花心」,疑似回應近來被控跟祈錦鈅曖昧的風波。

▲祈錦鈅對謝和弦翻臉。(圖/翻攝自臉書/祈錦鈅Maxinechiii)

▲祈錦鈅生氣否認當小三。(圖/翻攝自臉書/祈錦鈅Maxinechiii)

祈錦鈅17日下午也在Instagram發出跟謝和弦的通話內容,男方說出「我剛剛已經跟她說我們離婚吧,呵呵呵,我沒辦法再跟她相處了」,證實在和莉婭談離婚事宜。莉婭也對《ETtoday星光雲》坦言:「關於我個人婚姻狀況的部分,我們正在處理中。」目前暫時分居,各自冷靜。

►快訊/謝和弦受夠莉婭「我們離婚」! 祈錦鈅情緒崩潰:你們幹嘛牽扯外人

►謝和弦為「G奶周子瑜」怒提離婚! 莉婭回應了...親曝婚姻狀況

►祈錦鈅對謝和弦也不忍了!崩潰「莉婭真的想置我於死地」:以為是好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