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對謝和弦也不忍了!崩潰「莉婭真的想置我於死地」:以為是好人

2022年02月17日 16:34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祈錦鈅被謝和弦老婆莉婭暗指介入婚姻,17日忍無可忍公開跟謝和弦對話的私訊,強調「他也有約我出去」,正式開戰。祈錦鈅前幾天原本還對謝和弦表示感謝,然而17日似乎終於受不了,發文連他一起罵:「你們自己吵架為什麼要拿我開刀?」

▲祈錦鈅對謝和弦翻臉。(圖/翻攝自臉書/祈錦鈅Maxinechiii)

▲祈錦鈅開罵謝和弦夫妻倆。(圖/翻攝自臉書/祈錦鈅Maxinechiii)

祈錦鈅坦言,前幾天原本還覺得這件事很好笑,所以「幹話來幹話去的」,但到了今天,實在已被無中生有的事搞到崩潰。她嚴肅澄清:「我本來生活就很好,我沒有必要靠這對很黑的夫妻蹭熱度,一般人也都會想保持距離,就我以為他們是好人。」

祈錦鈅指控:「從來都是兩個成雙成對的出去甚至那次來我家也是一起,誰知道你們會分開,然後用這種事來搞我?你們自己吵架為什麼要拿我開刀?」她不悅表示,原本以為夫妻倆只是要炒作,她還好聲好氣地詢問,「直到我發現莉婭是真的想攻擊我、置我於死地。」

▲祈錦鈅對謝和弦翻臉。(圖/翻攝自臉書/謝和弦 R-chord (阿扣))

▲祈錦鈅控訴「莉婭是真的想置我於死地」。(圖/翻攝自臉書/謝和弦 R-chord (阿扣))

祈錦鈅無奈解釋,因為一下子發生太多事情,又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無事生非的情況,所以處理得不太好,「因為沒有人會想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她再次強調沒有介入謝和弦的婚姻,跟對方也沒有任何感情,「我說要提告的部分也是這個。」

祈錦鈅表示,自己真的只想當個音樂人,為了達成目標,這些年來一直日夜顛倒地在學習、努力進步,「大家明明看在眼裡。」她也質疑,如果真的是她沒避嫌造成問題,「我很想知道,那他們平常互動那些真的雙方都很曖昧的,為什麼不用被針對?」種種情況令她感覺就是「被弄」。

【祈錦鈅全文】

我本來生活就很好
我沒有必要靠這對很黑的夫妻蹭熱度

一般人也都會想保持距離
就我以為他們是好人。

從來都是兩個成雙成對的出去甚至那次來我家也是一起
誰知道你們會分開
然後用這種事來搞我?
你們自己吵架為什麼要拿我開刀?
本來我還以為他們是要炒作還好好的問他們

直到我發現莉婭是真的想攻擊我置我於死地。
對話紀錄都在限動上面。
突然發生太多事情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無事生非的情況
處理不好也是很正常的
因為沒有人會想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沒有介入他們的婚姻或感情
我說要提告的部分也是這個。

我跟謝和弦也沒有任何感情
只是他很喜歡講幹話
然後我會忽略他講正事,

我只是想做歌唱歌真的當個音樂人
為了這件事我長年日夜顛倒不斷地在學習跟進步自己
也常常分享動態。
更發現許多人都是日夜不分。
大家明明看在眼裡。

如果說是沒有避嫌讓莉娅誤會,
我很想知道那他們平常互動那些真的雙方都很曖昧的為什麼不用被針對

反而是來弄完全沒有私下見面的我
難道是因為妳形象本來很差要拉人下水洗白嗎

昨天我還覺得很好笑
因為沒有的事
幹話來幹話去的

今天我很崩潰
因為沒有的事。

還有大家看好戲只想火上澆油的不善良。

►快訊/謝和弦受夠莉婭「我們離婚」! 祈錦鈅情緒崩潰:你們幹嘛牽扯外人

►謝和弦為「G奶周子瑜」怒提離婚! 莉婭回應了...親曝婚姻狀況

►脫口爆謝和弦現況「分開莉婭」! 祈錦鈅開嗆:現在就跟Keanna一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