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為「G奶周子瑜」怒提離婚! 莉婭回應了...親曝婚姻狀況

2022年02月17日 15:34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離婚,在去年4月與陳緗妮(原藝名:莉婭)再婚,不過近來卻爆出和祈錦玥過從甚密,而鬧出婚變危機,稍早祈錦鈅再次與謝和弦通話對質自清,不料謝和弦卻語出驚人表示已和愛妻提離婚,對此,陳緗妮也做出回應。

▲▼謝和弦向莉婭提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liyameowcat、maxinechiii)

▲謝和弦向莉婭提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liyameowcat、maxinechiii)

祈錦鈅今(17日)在直播公開與謝和弦所有對話紀錄自清,後更在Instagram限時動態PO出一連串影片,其中則是她和謝和弦再次進行通話,對方說:「我剛剛已經跟她說『我們離婚吧』,我沒辦法再跟她相處了。」對此,陳緗妮向《ETtoday》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關於我個人婚姻狀況的部分,我們正在處理中,再次謝謝關心⋯辛苦了。」也坦言彼此這2天分開住,各自冷靜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