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大火波及NIKE!民眾當下排買「這雙限量鞋」 業者關店:清理中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西門町商圈昨(16日)晚間接近8點時發生火災,初步研判起火點是美髮店頂樓,並波及一旁摩曼頓西寧店,據了解當天門市正開賣NIKE的「限量球鞋DUNK」,因此有不少民眾都在排隊,不過還沒買到鞋,樓上就發生了火災,並緊急疏散民眾,門市的損失情況恐怕難以估計。

▲▼▲北市西門町大樓傳出火警,警消到場搶救。(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西門町大樓昨晚傳出火警波及周遭店家。(圖/記者黃彥傑攝)

摩曼頓        。(圖/翻攝自摩曼頓FB)

▲摩曼頓西寧店受到火災波及,目前暫停營業 。(圖/翻攝自摩曼頓FB)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45號美髮店昨晚發生火警,火勢波及到隔壁的摩曼頓以及Levi's服飾店,對此摩曼頓在FB發佈聲明表示:「西寧店因受到隔壁棟火災波及暫停營業,門市人員均為平安,目前清理恢復中,營業時間將會另行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摩曼頓        。(圖/翻攝自摩曼頓FB)

摩曼頓        。(圖/翻攝自摩曼頓FB)

▲民眾搶購潮流鞋款 。(圖/翻攝自摩曼頓FB)

由於當時正值商圈尖峰時段,有路過的網友就提到,當下還看到球鞋店面門口還有人在排隊買鞋,而火勢蔓延快速,民眾只能緊急疏散,但店內球鞋、服飾遭煙燻恐無法販售。

據了解,火災當天門市正好在開賣鞋款「 NIKE DUNK」系列,一雙定價約3千元上下,但炒賣價格可以翻上數倍,該款幾乎是一上架就售空的品項,因此吸引許多潮流迷在線上投籤後提前排隊購買,而店家目前也在網頁掛上「暫停販售」的消息,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待警消進一步搜索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