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祈錦鈅暴哭一晚開戰莉婭! 「公開所有對話」:我才委屈吧

2022年02月17日 13:21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莉婭(現藝名:陳緗妮)今(17日)凌晨發出祈錦鈅和謝和弦私訊截圖並道歉,而祈錦鈅在午間以限時動態正面開戰:「我決定公開『我跟她們兩個人』的所有認識以來的對話紀錄,還有後面的電話錄影錄音。」

▲祈錦鈅「不屑當謝和弦小三」揚言退演藝圈! 要莉婭3天道歉否則提告。(圖/翻攝自Instagram/maxinechiii)

▲祈錦鈅被莉婭指控和謝和弦搞曖昧。(圖/翻攝自Instagram/maxinechiii)

祈錦鈅今天午間發出一張哭紅了眼的自拍照,並說:「不瞞大家說我昨天也是哭了一個晚上,因為壓力很大,覺得很無奈。剛剛被我爸電話叫醒,還沒仔細看發生什麼事。」但她決定公開和謝和弦、莉婭認識以來的所有對話紀錄、電話錄影和錄音。

▲祈錦鈅發文。(圖/翻攝自祈錦鈅IG)

▲祈錦鈅暴哭自拍。(圖/翻攝自Instagram/maxinechiii)

事實上,莉婭與謝和弦登記結婚至今滿10個月,怎料15日突然發文點名丈夫及祈錦鈅寫道:「祝你們幸福快樂。」言論引發外界揣測婚姻狀況,而祈錦鈅突如其來被冠上小三頭銜也不忍了,除了直接曬出事發當下和男方的對話截圖,也多次澄清自己並非小三,還揚言3天內沒有收到道歉的話,將會到法院提告。

莉婭便在17日凌晨發出祈錦鈅和謝和弦的對話,並標記祈錦鈅寫下:「我在此向祈錦鈅Maxinechiii小姐道歉,我太衝動,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最後再次鄭重道歉。」

▲莉婭。(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莉婭曝祈錦鈅和謝和弦對話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陳緗妮 Xiangni)

►莉婭道歉了! 公開4證據「誤會妳與我老公對話」網看完秒懂

►謝和弦甜護祈錦玥「飆罵愛妻」 莉婭6字回應了!

►謝和弦震怒飆罵莉婭!直播脫口:我還是不要結婚 道歉護祈錦鈅

►獨/莉婭點名小三私約謝和弦 Keanna補刀:吵歸吵別忘一起付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