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打臉祈錦鈅「私約謝和弦理由」! 痛揭內幕:她很有目的

2022年02月17日 10:25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離婚,在去年4月與陳緗妮(原藝名:莉婭)登記結婚,不過近來卻爆出祈錦玥疑似私約謝和弦,導致2人婚變,當時突然被點名,祈錦鈅也傻眼直呼:「她自導自演這一齣有點嚇到我。」並表示她和謝和弦3月12日會有合唱演出,「那現在討論曲目就很正常、很需要啊。」對此,陳緗妮凌晨發文向祈錦鈅道歉:「我太衝動,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也反擊演唱會根本從頭到尾都沒邀她當嘉賓。

▲▼ 陳緗妮曝被祈錦鈅惹毛主因。(圖/翻攝自陳緗妮、祈錦鈅臉書)

▲ 陳緗妮曝被祈錦鈅惹毛主因。(圖/翻攝自陳緗妮、祈錦鈅臉書)

祈錦玥日前對於「被小三」,火大下通牒,限陳緗妮3天內提出證據並道歉,否則將提告,對此,陳緗妮凌晨發文向祈錦鈅道歉,並曬出祈錦鈅和謝和弦曖昧對話,對於導火線,她也向《ETtoday》表示:「對方嚴重影響到我工作了,一直放話當演唱會嘉賓,完全不把我們公司放在眼裡,徹底踩我底線,我已經聯繫她很多次,她知道該聯繫我,卻一直私下這樣撩阿扣,這樣感覺很有目的。」

對於祈錦玥自稱她和謝和弦3月12日會有合唱演出,「那現在討論曲目就很正常、很需要啊。」陳緗妮打臉表示:「她自己跟阿扣提的,我們演唱會嘉賓跟歌單在過年前就定案了,根本沒有她,本來就沒有她。」強調自己才是活動負責人,對方卻完全不跟她提此事,「阿扣只回應她可以排排看,但並沒有答應,我們這邊也根本沒通過,她在沒有跟公司正式接洽,就對外放話,是非常不尊重的行為,任何歌手合作都是透過公司程序,像她這樣子真的很亂來。」

至於道歉文,陳緗妮則表示:「道歉是她要求的,並希望提供證據,我全部滿足她的要求。」會否擔心真的被提告?她則說:「是她希望我提供資料,一直對我放話,可是我沒說過她半點不是,我都只是陳述我遇到的狀況,但我沒有說她是小三,都是她自己在鬧。」也透露目前和謝和弦各自冷靜中,「這件事是我開始的,阿扣不知情,會生氣是應該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