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朝宮廟開11槍…逃亡前求「女友+前妻3P」被拒 在警面前自戕亡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16日晚間9點多,跑去永福街某宮廟前開11槍後逃逸,警方發現他跑去新莊後港一路的汽車旅館,跟女友、前妻會合,他向2女表示自己即將展開逃亡,想在臨走前來場「3P」當美好回憶,但前妻果斷拒絕了。17日凌晨3點多,男子一離開汽旅就被大批警力包圍,竟舉槍自戕送醫不治。

▲▼自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朝宮廟口開11槍後逃去新莊的汽車旅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46歲陳姓男子開槍後躲進新莊一間汽車旅館,跟26歲鄭姓女友、39歲林姓前妻會合,3人在房內喝毒品咖啡包,後來陳男起心動念,想在逃亡前跟2女發生親密關係,但被前妻拒絕了。

三重警方連夜調派人力到場守株待兔,17日凌晨3點多,埋伏警力見陳男離開汽旅並準備坐上一輛接應的轎車,立刻上前圍捕。

陳男發現被跟監,先拔槍瞄準警方作勢開槍,警方也隨即對空開了4槍,同時要求陳男投降,沒想到下一秒陳男竟對自己頭部扣下板機!頭破血流倒地,送醫後不治。案發現場留下1把手槍、1顆未擊發的子彈以及1顆彈殼。

▲▼自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自戕身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將開車接應的37歲男子控制行動,再進入汽旅查獲鄭女、林姓前妻及2把手槍還有60多顆子彈、大量的毒品咖啡包。

據悉,陳男與宮廟負責人彼此認識,但宮廟表示,雙方並未有過節,這陣子也沒有發生任何衝突,至於是否與宮廟內其他人有糾紛,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目前也先將共犯陳、鄭、林等三人,依槍砲、毒品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並將擴大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