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爆哭2天眼睛腫! 凌晨道歉祈錦鈅…委屈吐真相:對方不尊重

2022年02月17日 09:54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謝和弦老婆莉婭17日稍早首度發文向祈錦鈅道歉,並公開謝和弦與祈錦鈅對話內容,此舉被網友形容「道歉&證據一起拿出來」,再度引發討論。她則因此事已連哭兩天,把眼睛都哭腫了。

▲▼莉婭親吐不諒解祈錦鈅原因。(圖/翻攝自臉書/莉婭)

▲莉婭親吐不諒解祈錦鈅原因。(圖/翻攝自臉書/莉婭)

據《自由時報》報導,莉婭表示和謝和弦「各自冷靜,沒有吵架」,且老公不知道她會選在臉書發文,但是昨天有說會道歉,因為老公說她「誤會」人家。面對祈錦鈅要求3天內道歉不然就提告,她說對祈錦鈅沒感覺,只關心老公謝和弦的感受,「我比較在乎我老公,阿扣昨天直播都這麼說了,我道歉是應該的。」

有關雙方之前討論工作,莉婭說討論的內容並非演唱會一事,而是討論《抱歉我是渣男》MV曾邀約祈錦鈅,對方原本答應又不行,最後沒有合作到。

▲▼莉婭稱被老公慘電修理。(圖/翻攝自臉書/莉婭)

▲莉婭限動稱被祈錦鈅下最後通牒,又被老公慘電修理。(圖/翻攝自臉書/莉婭)

有關祈錦鈅聲稱將擔任謝和弦新歌演唱會的嘉賓,莉婭認為還沒有定案,不過會尊重音樂總監和製作團隊,「這個演唱會不是我一個人的」。她透露演唱會嘉賓是王豔薇、陳彥允等人,都是和謝和弦已經發行作品的歌手,因此才對祈錦鈅不滿,「我對於祈錦鈅這樣私下決定,不尊重我們公司的行為,非常不能諒解。」

莉婭稍早在臉書更新的貼文,附上4張對話截圖,疑似公開祈錦鈅與謝和弦私訊的對話紀錄。根據照片中的內容顯示,祈錦鈅傳訊邀約「是不是要找一天見一下」、「對了我租了自己的小窩,歡迎來玩」、「你下週都有空要不要帶我去浮潛」、「我自己住,隨即過來很晚也沒問題」,其中一句更提到「其實我現在只問你哈哈哈哈」。而她貼文Tag祈錦鈅並寫道:「我在此向祈錦鈅Maxinechiii小姐道歉,我太衝動,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最後再次鄭重道歉。」

快訊/莉婭道歉了! 公開4證據「誤會妳與我老公對話」網看完秒懂

莉婭更新限動「會走的就會走」洩心境 亂抓小三被謝和弦放話教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